作者:今日头条-游人有语|时间:2017-01-31 09:19:0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超模卡TOP5 卡组之所以强是因为这些卡

一般来说,职业卡会比中立卡超模半费,这也形成了不同职业的不同流派。不过,其中有一些卡却显得尤为突出,我们来看一看其中最强的几张吧。

  虽然炉石传说是一个相对平衡的游戏,但是为了游戏的多样性和可操作性,里面卡牌的各种功能也是层出不穷,费用和身材效果之间有一个基本的模型框架。一般来说,职业卡会比中立卡超模半费,这也形成了不同职业的不同流派。不过,其中有一些卡却显得尤为突出,我们来看一看其中最强的几张吧。

  ▋ TOP5 神秘挑战者

  佛祖统治了一个时代,简单暴力的打法人人都会,6费66相对于职业卡可能少了1费的身材,拉5个奥秘等于抽5次卡再上5个1费=5+5=10费。考虑到有些奥秘是被强塞进去和有时候拉不到5个奥秘的情况,折半总可以了吧。为6-1+10/2=10费, 超模67%。

  ▋ TOP4 炽炎战斧

  2费小斧头,每个战士前期的最爱卡,相比于萨满的223过载斧头,看上去只少了那过载的一费,不过不要忘记了前期3血的生物有多少?少进攻一次可以减少卖脸的伤害,被软泥怪吃的风险等。个人觉得值3.5费。超模75%。

  ▋ TOP3 力量的代价

  术士神卡,是一直术士坚持打快攻的主要核心卡之一,和圣骑的4费加44来比,就是有点副作用,但是这个副作用一般可以用其他卡牌配合降低甚至消除。也按折半算2费吧。超模100%

  ▋ TOP2 大漩涡传送门

  看到这张牌,法师基本哭晕在厕所了,如果这都叫不完爆。还还有什么叫完爆?萨满现版本强势的关键牌,极大程度的克制了快攻,并且还有生物站场,就算只打死了一个也不亏。召唤1费生物值1费,直接投入战场值1费。超模100%。

  ▋ TOP1 海盗帕奇斯

  啦啦啦,我们的英雄来了,又是他,作为中立卡居然比职业卡还超模。本身就算小野菊吧。从牌库直接拉出算1费,比上面那个好的还压缩了牌库。直接投入战场算1费。超模200%。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带他?

  这次上榜的卡牌不包括退环境的和远古时代未修改的那些卡,要把那些算上的话就多了。希望大家把这些卡运用得出神入化,冲上传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