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orcqq译|时间:2017-01-25 10:57:3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蓝贴:炉石配对机制仅与隐藏分有关

炉石设计师Max McCall对于玩家抱怨“对手的卡组总是针对我,是不是炉石系统在针对我?”做出了以下回应:当你进入游戏时,决定你对手的变量值只有一个:你的技术评分。

  炉石设计师Max McCall对于玩家抱怨“对手的卡组总是针对我,是不是炉石系统在针对我?”做出了以下回应:

  当你进入游戏时,决定你对手的变量值只有一个:你的技术评分。

  配对机制的工作原理如下:

  我们使用一个公式来决定玩家技术水平。每局比赛之后,这个公式将使用你这场比赛的胜负、你当前技术评分,你对手的评分,以及你的评分历史,来计算出你的新评分。我们管这个评分叫MMR (Match Making Rating)。 在休闲和传说组,我们将两个类似MMR的玩家进行配对。在传说之下的天梯模式,我们将两个星星数目相近的玩家配对,而不是使用MMR。你的评分是匹配系统收到的唯一输入变量。该系统不知道你的卡组,不知道你和你对手刚才使用的卡组,或者其他任何东西,它只知道你的评分。

  当你按下“开始游戏”的按钮,开始匹配时,匹配系统检查你的MMR,将其与队列中其他人的MMR进行比较。若找到与你MMR相同的玩家,就把你俩配对。如果找不到,就过几秒再找一次。第二次不仅搜寻相同的MMR,也会寻找相近的MMR。如果还是找不到,就再等几秒再找一次。等待时间越长,搜寻的MMR阈值就越大,这是为了保证玩家不用等待太长时间。配对通常都会很快完成,所以MMR阈值从不会很大。游戏结束后,你的评分会得到更新。同样的过程,在你下次匹配的时候再重复一次。

  原文:

  from: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