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1-24 15:31:3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我一定玩了假炉石!大神打造炉石3D实体卡牌

《炉石传说》从未推出过实体卡牌,但国外玩家ABsculpting却将炉石的实体卡牌制作了出来,而且还是精细化3D立体版卡牌。

  《炉石传说》从未推出过实体卡牌,但国外玩家ABsculpting却将炉石的实体卡牌制作了出来,而且还是精细化3D立体版卡牌。

  ABsculpting2015年开始就用软陶、皮革、钢丝等材料制作立体的炉石卡牌,每张卡牌尺寸大约为16x11cm,ABsculpting也在网上不定期出售这些作品,作品中不乏精品,比如微型战斗机甲,还在头部装有LED。

  不过这些实体卡牌部分已经下架,部分还在出售,价格稍贵,单张卡牌大致在1000至3000元人民币不等,土豪玩家可以无视价格买买买。

  不过,比较奇怪的是,ABsculpting制作野兽等立体模型的水平一流,但对于人物尤其是面部的塑造却不算太好,尤其是火车王和希尔瓦娜斯,人物脸庞非常扭曲,辣得眼睛睁不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