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1-23 11:04:4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落幕:中国队2:1获胜

为期一周的《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于2017年1月22日晚正式落下帷幕。中国队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小分5:2取得胜利,这意味着在三轮擂台赛中,中国队最终以2:1的总比分成为优胜者,首度取得中美擂台赛事胜利。

  为期一周的《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于2017年1月22日晚正式落下帷幕。中国队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小分5:2取得胜利,这意味着在三轮擂台赛中,中国队最终以2:1的总比分成为优胜者,首度取得中美擂台赛事胜利。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中国选手继2016中欧对抗赛夺冠后,再度赢下了一个高水平的外战赛事。

  此外,2017《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首站——合肥站将于3月10日—3月12日举行,这也是黄金公开赛举办以来的第20站,本站比赛参赛规模将扩充到1024人,比赛报名将于2月10日正式开启,敬请期待。

  比赛视频回顾:(点击查看)

  1月22日比赛回顾 

  续第四场 Dog 2:4 可爱小弱鸡

  第六局比赛Dog使用萨满祭司迎战可爱小弱鸡的海盗流战士,中前期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战士依靠奥金斧争取伤害,而萨满祭司这边也铺满了场面,可爱小弱鸡在关键回合做出解场选择最终赢得了比赛,4:2,可爱小弱鸡为中国队拿下第三分。

  第五场:FrOzen  3:4 可爱小弱鸡

  美国队第四位出场的是FrOzen。首局潜行者镜像对战,FrOzen虽然出现了小失误,但依靠抽到的火车王里诺艾完成了斩杀,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可爱小弱鸡使用龙随从牧师压制住了FrOzen的青玉流德鲁伊,10费回合牧师的场面和手牌已经占据极大优势,最终靠场面铺死了德鲁伊,可爱小弱鸡将比分扳成1平;第三局可爱小弱鸡重新拿出潜行者挑战FrOzen的萨满祭司,萨满祭司2费就铺了4个随从,之后又上了两个投火无面者,潜行者一直处于被动解场中,萨满祭司最终拿下了这局,2:1,FrOzen再次领先;第四局可爱小弱鸡继续使用潜行者挑战FrOzen的宇宙流术士,潜行者在9费回合打出最强一波铺场并且隐藏了全部随从,但是术士手中有希尔瓦娜斯加地狱烈焰的组合彻底断送了可爱小弱鸡取胜的可能,3:1,FrOzen率先取得赛点;第五局可爱小弱鸡的潜行者终于依靠任务达人隐藏拿下一局;之后可爱小弱鸡用海盗流战士再下一城,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关键的抢七,尽管是可爱小弱鸡的劣势对局,但其出色的表现让对手的德鲁伊摸穿牌库也无法将青玉魔像铺开,最终可爱小弱鸡的术士取得胜利,4:3,可爱小弱鸡完成双杀,并将大比分改写为4:1。

  第六场:Chakki  4:2  可爱小弱鸡

  首局潜行者内战,Chakki的起手明显优于可爱小弱鸡,后者很快败下阵来,Chakki拿下首局;第二局可爱小弱鸡的潜行者利用两张闷棍将对手术士的山岭巨人两次回手抢到节奏,6费回合就依靠任务达人的一波爆发完成斩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可爱小弱鸡的宇宙流术士没有抵挡住Chakki青玉流德鲁伊的铺场攻势,丢掉一局;第四局宇宙流术士镜像对战,Chakki取得胜利,3:1领先;第五局可爱小弱鸡用龙随从流牧师扳回一局,比分来到3:2;第六局弱鸡的战士和Chakki的萨满祭司互相抢脸,萨满祭司赢了一手野性狼魂,最终Chakki以4:2击败可爱小弱鸡为美国队拿下第二分,可爱小弱鸡很遗憾地没有为中国队终结掉比赛。

  第七场:   Chakki 3:4  天选之人丨驴鸽

  第三个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天选之人丨驴鸽。第一局美国选手Chakki的萨满祭司依靠两个投火无面者击穿了天选之人丨驴鸽的术士,旗开得胜;第二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潜行者依靠14-14的范克里夫单刷了Chakki的宇宙术士,将比分扳成1:1;第三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青玉流德鲁伊抵挡住对手潜行者6-6任务达人和8-8的攻势,依靠青玉魔像的铺场反杀了潜行者,2:1,天选之人丨驴鸽取得了领先;第四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宇宙流术士再下一城,3:1,中国选手取得了赛点;第五局Chakki超强后期青玉流德鲁伊战胜了天选之人丨驴鸽的宇宙流法师,将比分改写为2:3;之后Chakki又用宇宙流术士扳回一局,比赛被拖入抢七;决胜局,天选之人丨驴鸽的法师没有再失手,而Chakki的潜行者异常卡手,最终选择了认输,4:3,天选之人丨驴鸽为中国队拿下最后一分。5:2,中国队取得第三轮的胜利!

  至此,本届中美擂台赛赛程全部结束,中国队以2:1击败美国队,如愿完成复仇。让我们祝贺优胜者中国队,同时关注年后到来的黄金公开赛合肥站的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