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2-08 16:47:4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衍生品的逆袭?炉石早已走上脱离魔兽的道路

炉石传说发展至今已经经历过多个版本,算的上是一款“老”游戏,而最近这款名为《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游戏,似乎要开始革新了,而且这个革新从其实从今年年初就开始了。

  炉石传说发展至今已经经历过多个版本,算的上是一款“老”游戏,而最近这款名为《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游戏,似乎要开始革新了,而且这个革新从其实从今年年初就开始了。

  魔兽世界观的假象世界

  炉石传说今年的第一个拓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中,我们发现了许多颠覆魔兽世界观的东西,比如,信仰圣光的拉格纳罗斯。

  而且在质疑于吐槽声中,BB的回复是,古神的低语是一个独立于魔兽世界之外的世界观,而且还将继续颠覆下去。

  果不其然,今年公布的第二个拓展包卡拉赞之夜,同样也是一个独立于魔兽世界之外的冒险模式。对于卡拉赞之夜来说,玩家们也习以为然。

  LOGO的变化

  当暴雪爸爸似乎不仅仅限于假象魔兽世界,他们似乎步子迈的更大。大概在11月的时候,细心的玩家发现了炉石官网LOGO的变化,下面的一行小字魔兽英雄传消失不见。

  随后在龙争虎斗加基森的更新后,炉石进入游戏界面的LOGO也发生了同样的变化。

  而对于这些改动,暴雪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官方的闭口不提,总让人觉得明年暴雪想要个大新闻。

  而玩家似乎也开始慢慢接受这一设定

  卡牌解释说明:

  翻看炉石卡牌的备注说明,以大螺丝为例,经典卡包的都非常正儿八经。

  从古神开始,变成了各种玩梗,你可以说这是本土化翻译的亮点,但暴雪允许网易这样搞,说明这种说明变的不那么重要了,而是玩家开心就好。

  其它元素的加入

  之前炉石补丁的拆包中,我们发现了暗黑破坏神的主题,加基森新棋盘也加入守望的元素。

源氏的源氏的武器

  更重要的事情

  对于炉石来说,买个新版本都有预购卡包,但最近的这个新版本却没有。BB对此的解释是,炉石团队有更重要的事做。对于这个更重要的事情的猜测很大的可能是下一个拓展包,而这个拓展包一定非比寻常!

  此外炉石团队近期还做了一波人事调整,Dave Kosak上周在推特宣布自己去了炉石团队,Dave Kosak之前是为魔兽世界设计剧情框架的设计师(为魔兽3.0巫妖王之怒设计过剧情框架),这次加入炉石团队,难道仅仅是为了设计冒险模式么?

  BB升官变成游戏总监,BB此前一直是炉石首席设计师,此次升职为游戏总监也说明了炉石团队越来越健全。

  2017年,炉石海怪年将过去,新的主题将出现。今年海怪年是假象世界观,那么明年呢?会不会变成脱离世界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