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今日头条|时间:2016-12-08 14:48:3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那些你知道的炉石:10费双风投 硬币跳山岭

炉石传说加基森已经发布,就版本的那些梗也已经成为记忆中的一部分。下面来看看曾今中炉石的那些第一。

  炉石传说加基森已经发布,就版本的那些梗也已经成为记忆中的一部分。下面来看看曾今中炉石的那些第一。

  一、炉石传说最强combo

  10费双风投,硬币跳山岭,残阳互buff,双王牌崩双暴风城,大哥双魂火,炎术士放狗。

  以上这些据说只有手快才打得出来

  

  二、炉石传说最强卡牌

  炉石最强卡牌竞技场主宰,看名字就知道了:

  竞技场主宰,炉石第一卡。嘲讽六六五,身材美如画。 拳打奥垃圾,脚踩伊瑟拉。

  上斩蓝龙王,下灭血蹄家。 先宰格罗姆,后杀发明家。不惧希女王,炫虐穆克拉。

  迦顿男爵弱,法力风暴渣。洛欧塞布死,萨尔诺斯挂。 牛酋不给力,绿皮算个啥。

  哈里森尿崩,伊利丹泪下。 一挡火车王,二挡鱼人瞎。钓鱼不给力,周卓滚回家。

  橙卡虐过半,一套还带俩。一出鬼神惊,二出天地怕。 效果全超标,还是基础卡。

  三、 炉石传说第一职业 

  不说了,你懂的。

  四、炉石传说主播各种蜜汁FLAG

  秋日:讲个笑话,圣骑士的斩杀

  会长:不要跑,不要跑,不要跑不要跑

  囚徒:翻给我看! / 我再上四个我就是狗!

  王师傅:你是不是男人!

  大帝:你总不能双力代把我秒了吧! / 别慌,老夫还有杰克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