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博-无糖整理|时间:2016-11-09 16:24:5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趣闻:川普获胜对炉石有利 大帝跳槽重回斗鱼

炉石传说今日趣闻,川普获胜为何会对炉石有利;暴雪全家桶微博安利,

  炉石传说今日趣闻,如果说11月9号这天有什么大事,那么美国大选肯定是一个。

  @Snake李博:说实话我希望Trump当选,毕竟他是第一位炉石职业选手,对这个游戏贡献很大。他当选后想必会对当前炉石环境和赛制作出变革。(编者注:此Trump为油管炉石视频作者)

  暴雪中国发布了中文版25周年宣传视频,暴雪全家桶携手安利。据说转发后查看自己账户,会有惊喜!

  炉石新卡公布:

  343嘲讽,强行与3费最强贴吧熊55开。

  大帝反复横跳,从全民再会斗鱼:

  大帝今年5月从斗鱼跳槽到全民,时过半年,中华毅力帝离开全民重新回到斗鱼,网友评论有粉有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