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09-16 23:14:1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新皮肤泰兰德语音 与玛法里奥有互动

PWN拆包所得,牧师新皮肤泰兰德不光人美,话还多。她会在不同的节日变换语音(可能别的英雄也有),还有和玛法里奥有剧情互动。
泰奶奶原来是话唠 泰兰德拆包语音一览

  PWN拆包所得,牧师新皮肤泰兰德不光人美,话还多。她会在不同的节日变换语音(可能别的英雄也有),还有和玛法里奥有剧情互动。

  节日相关

  FIRE_FESTIVAL_59:“HappyMidsummerFestival!”仲夏节

  HAPPY_BIRTHDAY_50:“HappyBirthday!” 生日

  HAPPY_BREWFEST_55:“HappyBrewfest!”美酒节

  HAPPY_HALLOWEEN_51:“HappyHallow‘sEnd!” 万圣节

  HAPPY_HOLIDAYS_52:“HappyFeastofWinterVeil!”冬幕节

  HAPPY_NEW_YEAR_53:“HappyNewYear!”新年

  HAPPY_NOBLEGARDEN_54:“HappyNoblegarden。”复活节

  HUNGRY_46:“Icouldreallygoforsomemooncakes。”我真想吃几块月饼。

  KIDS_WEEK_58:“Goddessblessthechildren。”愿月神庇护这些孩子们。

  DAY_OF_THE_DEAD_61:“Moongoddess,blessthefallen。”月亮女神,请祝福那些亡魂吧。

  END_OF_SEASON_49:“Theseasoncomestoanend。”这个赛季宣告结束。

  PIRATE_DAY_60:“PowerWord:Yarr!”海盗日:圣言术:呀!

  THANKSGIVING_62:“HappyPilgrim‘sBounty!”旅人丰年祭

  VALENTINES_57:“ImissmydearMalfurion。”情人节:亲爱的玛法里奥,我想你。

  PARTY_37:“Dance!”一起来跳舞吧!

  新的表情

  NICE_CARD_BACK_33:“Afinecardback!”好漂亮的卡背图案!

  BRB_32:“Iwillreturnshortly。”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FACTION_CRY_44:“FortheAlliance!”为了联盟

  与玛法里奥互动

  START_TYRANDE:“MybelovedTyrande。”哦 我最爱的泰兰德

  START_MALFURION:“MydearMalfurion。”我亲爱的玛法里奥

  泰兰德表情语音

  Attack_15:“ForElune!” 攻击:为了艾露恩!

  CONCEDE_06:“Itisfinished.Youwin。” 认输

  GREETINGS_03:“Blessingstoyou。” 问候

  MIRROR_START_02:“Thegoddessismyshield。” 镜像对局

  MIRROR_GREETINGS_04:“Andtoyou。” 镜像问候

  OOPS_08:“Amistake。” 失误

  SALUTE_36:“Myrespect。”问候

  SORRY_10:“Forgiveme。” 抱歉

  START_01:“Elunegivemestrength。”开局:艾露恩赐予我力量。

  THANKS_09:“Thankyou。”感谢

  THREATEN_05:“Youwillregretthis!” 威胁

  WELL_PLAYED_07:“Wellplayed。”称赞

  WOW_35:“Brilliant!” WOW

  新乱斗

  此外,拆包还获得了三张新的乱斗粉笔画,第一张明显是卡拉赞最受好评的象棋,不知道和玩家对战会有怎样的不同。第二张是玛尔甘尼斯和巫婆关卡的多罗西,而第三张是瓦莉拉放出了一只鱼人,具体关卡内容尚未知晓。

泰奶奶原来是话唠 泰兰德拆包语音一览
泰奶奶原来是话唠 泰兰德拆包语音一览
泰奶奶原来是话唠 泰兰德拆包语音一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