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1-08 17:57:1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重回斗鱼?炉石主播毅力帝从全民再次跳槽

炉石传说趣闻,这里有关于炉石的各种趣闻趣事。暴雪爸爸的心思一向细腻,而这种细腻都体现在了游戏中。比如下面这张“月火术原画”。

  炉石主播中华毅力帝在鸽了好几条之后,今天下午发了一天自己开播的微博。

  主播中华毅力帝正在直播,房间名萨德防线中的一股清流~,后面的有一行小字是,斗鱼直播平台?话说毅力帝之前不知一直在全民么?相比之前跳槽的轰轰烈烈,这次却异常的平静。

  大帝今年5月的时候与秋日,不二,超老板等人跳槽到全民直播平台,此次悄无声息的回斗鱼了?那么其他几位主播呢?

  之前曾传出过主播秋日将要离开斗鱼的消息,如今是大帝先回来了。

  与之前主播跳槽闹得满城风雨不同,此次大帝会斗鱼却异常平静,难道这其中有什么蹊跷?

  对于大帝会斗鱼这件事,网友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直播过程中,也有网友的弹幕让大帝解释一下为什么回斗鱼,而大帝的回答是:没什么,你觉得看我直播开心就看看。

  从斗鱼到全民,再从全民回斗鱼,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也许只有大帝自己知道。对于我们观众来说,我们也厌倦了主播在平台间跳来跳去,只希望可以静静的看几局比赛而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