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6-10-29 11:16:5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埋藏很久的伏笔!炉石存在红色法力水晶

昨天公布的加基森晚报中提到了红色的法力水晶,在报纸正文的最后一段,中文版翻译作红色法力石。回想一下你所有玩过的棋盘,是不是有印象了。
埋藏很久的线索 棋盘里的红色法力水晶

  昨天公布的加基森晚报中提到了红色的法力水晶,在报纸正文的最后一段,中文版翻译作红色法力石,有玩家突然意识到这个红色的法力水晶在游戏中已经存在很久了。回想一下你所有玩过的棋盘,是不是有印象了。

埋藏很久的线索 棋盘里的红色法力水晶  这是最原始的几个棋盘之一——丛林,左上角的石像眼睛是一颗红色的法力水晶,可以点下来。
埋藏很久的线索 棋盘里的红色法力水晶  这是NAXX的棋盘,左上角的骷髅眼窝中藏着一颗红色的法力水晶。
埋藏很久的线索 棋盘里的红色法力水晶

  这是GVG的棋盘,右上角的传送装置可以变出红色的法力水晶,这在手机版体现的更明显,因为不会出现别的东西。

埋藏很久的线索 棋盘里的红色法力水晶  探险者协会两张地图之一,左上角的石头机关,可以点出红色法力水晶。
埋藏很久的线索 棋盘里的红色法力水晶

  另一张探险者协会的地图,右上角的书房,点击地板上的机关,芬利爵士的相片会滑上去,下面藏着一颗红色法力水晶。

  有人说这个红色法力水晶其实是传说标志的那个水晶,其实不是的,给你们做个对比。

埋藏很久的线索 棋盘里的红色法力水晶

  所以红色法力水晶是暴雪埋藏很久的一条线索,到底这个跟蓝色的法力水晶有什么区别呢,炉石是否会出现一种新的资源?万智牌等卡牌游戏都是有不止一种资源。还是说炉石将迎来新的交易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