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距离|时间:2016-10-27 18:36:2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周杰伦有意进军炉石圈 传正在筹建炉石战队

最近有消息称,周董有意涉足炉石传说领域,正在密谋筹建地表最强战队,而且队长是个妹子!

  周董爱玩游戏的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网友爆料说周董在录制中国新歌声期间就经常带领学员通宵打游戏。周董为了战队招兵买马的人才大业也是蛮拼的,所组建的J战队在《英雄联盟》领域也玩的风生水起。虽然最终无缘S6总决赛,但是依然在各种比赛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周杰伦也一直在各种场合为J战队卖力吆喝。最近有消息称,周董有意涉足炉石传说领域,正在密谋筹建地表最强战队,而且队长是个妹子!

IMG_3385.JPG

  周杰伦电竞战队

  沉迷撸啊撸的周杰伦除了为《英雄联盟》代言和创作主题曲外,还于今年4月通过收购英雄联盟知名战队台北暗杀星TPA战队,重新整合创建《英雄联盟》电竞“J战队”,并担任J战队的队长。周杰伦以《英雄联盟》中国代言人以及重度玩家的身份亮相《英雄联盟》舞台,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而后又为《英雄联盟》创作了主题曲。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或将是周杰伦歌唱主业外的另一条出路。如今周董再将眼光转向全球大火的炉石传说游戏,有意斥资组建地表最强战队炉石传说分布,战队名称暂定为JTeam,简称JT。

20151130150432_54887.jpg

  炉石传说新势力

  JTeam前身是有炉石爱好者组成的一只业余战队,最初的名称叫做夺日者战队,队长艾萨拉是个手握嘉年华积分的萌妹子。战队成员一直活跃在各大比赛现场,其中不乏一些技压群雄力拔头筹的冠军得主。比如上海大公开赛冠军Betray,黄金联赛秋季赛和黄金公开赛成都站专业组双料冠军omegazero,黄金联赛夏季赛季军Xhope等大神都曾经在该战队效力过。

  这个曾经名不见经传的线上队伍,经过长期的韬光养晦、招贤纳士、连横合纵之后终于厚积薄发。艰苦运营半年多来,已经积累了不少团队经验。不但成功吸纳了很多江湖大神,还成功把队伍从线上转移到了线下,并且在魔都建立了训练基地。

  战队成员不仅在黄金系列赛上星光四射,战队及成员还拥有2016赛季下半年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s3赛段、游戏风云g联赛、imbatvi联赛、18183kml联赛、CTL战队联赛、创联赛、北京鸟巢NEA大赛等大型炉石赛事参赛资格。在得到J战队注资支持之后,必将在团队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迅速成长为能够叫板当前炉石圈的一只新生力量。有消息称,周董将在近期适当时间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J战队炉石传说分部成立。

ac4bd11373f082024984788f4bfbfbedab641b6f.jpg

  着力打造地表最强战队的周董来势汹汹,这原本已经烽烟四起的炉石江湖,恐怕要更加热闹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