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炉石传说盒子-无糖整理|时间:2016-10-10 15:24:2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平衡性调整后大数据:德鲁伊成最大赢家

炉石大数据,平衡性调整后,萨满出场率暴跌。德鲁伊胜率出场率均有上升。战士基本与之前持平,猎人出场率跌至10%。

  炉石大数据,平衡性调整后,萨满出场率暴跌。德鲁伊胜率出场率均有上升。战士基本与之前持平,猎人出场率跌至10%。

  以下为10月3日至10月9日,炉石平衡性调整后的一周数据:

10月3日-10月9日

  胜率排名:

  萨满:55.28%

  猎人:53.86%

  德鲁伊:50.82%

  术士:50.61%

  战士:49.24%

  法师:48.76%

  盗贼:48.01%

  圣骑士:47.81%

  牧师:44.18%

  对比上周数据,萨满与猎人在削弱之后胜率都有所下降,上周萨满胜率为55.81%、猎人为54.93%。与此同时,德鲁伊与术士胜率超过百分之五十,成为这次平衡性调整的赢家。

  出场率排名:

  战士:15.14%

  德鲁伊:13.88%

  萨满:12.45%

  法师:11.56%

  牧师:10.82%

  猎人:10.28%

  术士:9.58%

  盗贼:9.34%

  骑士:6.95%

  从出场率方面来看,上周萨满出场率高达17%,而在削弱之后,出场率跌倒12%从第一掉到第三,德鲁伊出场率从上周的10%上升到13.88%,超过萨满。而战士保持与上周相近的出场率15%居于第一。

9月26日-10月2日

  具体分析

  萨满:

  此次平衡性调整削弱了萨满强劲的势头,不论出场率还是胜率都有所下降,但即使被削弱,萨满胜率依然保持第一。在接下来萨满很可能凭借超高的胜率继续霸占胜率榜首,当大家觉得萨满其实依然强力之后,很可能天梯会再次出现大量萨满。

  战士:

  战士地位没被,斩杀的削弱基本对战士的胜率与出场率均无太大影响。

  猎人:

  因为三宝的被削弱,猎人胜率与出场率均有所下降,尤其出场率方面,猎人从14.91%降到10.28%。胜率方面,虽然有所下降,但依然保持53%的胜率。

  德鲁伊:

  对于德鲁伊来说,平衡调整几乎没影响,萨隆被削许多德鲁伊选择不带萨隆。德鲁伊的胜率与出场率均又提升,胜率超过50%,出场率甚至萨满成为仅次于战士的第二位。可以说德鲁伊是这次平衡性调整的最大赢家。

  (数据来源:炉石传说盒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