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9-13 15:25:4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济南站观战指南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全民赛事黄金公开赛2016年赛季第六站 —— 济南站将于2016年9月15日-17日在山东省济南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喜来登酒店举行。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全民赛事黄金公开赛2016年赛季第六站 —— 济南站将于2016年9月15日-17日在山东省济南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济南站的比赛是《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 发布后的首次公开赛,在刚刚结束的秋季赛中我们已经看到了45张新卡为整个环境带来的改变,而本次公开赛上又会有哪些新奇的卡组和战术诞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与乌鲁木齐站相同,济南站的也将分成专业组和公开组两个级别的比赛,比赛采用标准模式,玩家可自由使用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中的新增卡牌。其中专业组直播开启时间为9月15日(周四)14:00,公开组比赛直播时间为9月16日、17日每天早上10:30。

  本此济南站现场准备了大量的精彩环节,绝对让大家不虚此行。斗鱼、战旗、虎牙、熊猫、网易CC、bilibili和乐视直播平台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点击进入赛事专题页:(点击查看)

  看点一:中秋佳节  炉石与你共享卡拉赞之夜

  此次黄金公开赛济南站分三天进行,所有选手均可使用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中的卡牌。总计45张无比强大的全新卡牌必定又将掀起一场旷世大战,比赛中又会诞生哪些全新的卡组和套路?实在令人期待万分。而本次济南站的比赛恰逢中秋佳节,除了激烈的比赛盛况,现场还为广大炉石玩家准备了大量的互动环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与志同道合的好友以及直播屏幕前的无数伙伴一起共享大屏的精彩和震撼,以牌会友共度欢乐时光,一定会让你毕生难忘。

  看点二:见证爱情 板娘会长携爱情结晶出席公开赛

  除了精彩的比赛,公开赛现场的明星互动也是玩家喜爱的一大热点。据悉,本次济南站公开赛深受广大炉友喜爱的“板狗夫妇”将亲临现场为选手们摇旗助威,除此之外他们还将携带两人的爱情结晶“王小板”一起来到比赛现场与玩家朋友们共度中秋佳节。作为炉石界里的模范夫妇,两人都拥有大量的炉石粉丝,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此次济南公开赛也是两人在阔别了两站公开赛之后的首次携手公开亮相,想要合影逗娃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

  看点三:收集印章 炉石专属护照等你来拿

  每一届黄金公开赛都拥自己的独特印章图案,而每一次的公开赛现场也会带来一批新的明星印章。本次济南站的现场又会有哪些明星主播和实力选手出现,并携带自己的专属印章呢?假如你有机会与他们在济南站见面,那就赶快拿出你的炉石护照,让他们帮你丰富护照上的收藏。当你与其他炉石爱好者聚会时,掏出一本印有满满当当各式印章的炉石护照,绝对能让你瞬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比赛地点

  详细地址:济南喜来登酒店(山东省济南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