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纷争    官网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五一休假好去处 穿越时空到《纷争》

新浪游戏           2010-04-30 10:11            【评论

  时光如梭,又是一年五一节将至,全世界的劳动人民都会在这一天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假日!然而现实中休假却让大家倍感劳累,忙碌着走亲访友,忙碌着逛街采购,忙碌着驾车出游。最后,几天休假过去确是身心疲惫不堪,甚至积劳成疾。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想想换个方式,真正的让自己静下来,好好的休息一下呢?

奇妙瑰丽纷争世界

  不是没有办法,来热血《纷争》的科幻世界,体验最自在的休假方式,不用出门,不用挤车,你只要有一个享受安静的环境和体验游戏乐趣的心就够了。2010年最火爆的的国产大型科幻网游《纷争OL》,带你穿越到未来,体验未来世界的奇妙,升华自己的感官享受。

精彩不容错过

  明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辛苦的我们休息庆祝的节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纷争OL》世界中,体验未来世界新奇玩法,曲折背景故事的副本,新鲜有趣的各种任务,精彩纷呈的花样活动。一切一切都给进入《纷争》世界的玩家以最全面的游戏体验。纷争玩家肯定是最休闲最快乐的!

超爽阵营战

  “五一”劳动节,纷争最快乐!《纷争OL》与您一起穿越时空,到未来世界体验超时空的浪漫,最超值的游戏乐趣。最好玩的科幻网游《纷争》带你进入今夏最火爆的狂欢盛宴,不要再犹豫,最好玩的纷争世界等你到来!

众多家的穿越聚会

  三国融入科幻,《纷争》演绎精彩。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纷争》官网
《纷争》客户端下载
《纷争》会员中心
《纷争》官方论坛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