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02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OW免费期间点卡仍被扣 官方称为显示问题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已经正式上线,目前已经有不少玩家成功达到满级。不过回顾刚刚开放之初,安装客户端成为了很多玩家的噩梦。上周,官方大度的表示,为了补偿玩家的损失,魔兽世界国服将于周末免费。然而有玩家在免费期间,发现点卡仍被扣,说好的免费呢?(相关阅读:梅德韦杰夫盛赞魔兽 总统如何看待游)

免费过后玩家冲上点卡发现立刻被扣除81分钟免费过后玩家冲上点卡发现立刻被扣除81分钟

  7月23日,网易和暴雪发表联合公告称绝大多数玩家已可以顺利进入游戏,周末将免费开放《魔兽世界》。不过有玩家发现自己的游戏点卡在官方规定的免费时间内仍然被扣除,还有玩家发现战网时间和游戏内时间并不吻合,战网时间显示正确,而游戏内时间已经被扣除。目前不少玩家在官方论坛发帖,要求查证游戏时间。

玩家求解释官网玩家求解释
玩家求解释玩家求解释
战网与游戏时间不符战网与游戏时间不符

  还有玩家分析称,在官方公布的免费时间到来之时,玩家需要退出游戏一次,才能享受免费时间,但也有玩家表示免费到来之时直接被踢下了线。

  官方论坛上GM做出回应,明确相应的免费时间,从7月29日下午18点起到7月31日的23:59:59结束。另外如果玩家的游戏时间出现问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要求GM查证游戏时间。

  今天上午,魔兽世界官方发出声明,免费期间出现错扣点卡的现象实为显示错误,玩家通过登录战网论坛寻求GM帮助即可解决。

  官方声明:如果您在登录游戏后发现,游戏内的剩余时间与战网提示剩余时间不符,这样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您在免费期间的游戏时间未与战网同步造成的。这只是一个显示问题,计费是按照战网显示计算的,请您不用担心!同时您也可以使用点数显示不同步的账号进行跟帖,我们会收集并帮助您处理显示不同步问题,处理完毕后,版主会在本帖给予反馈。由于操作是陆续进行的,因此会需要一些时间,请不要着急,处理完毕后登录游戏查看即可。我们也希望您在登录游戏查看恢复正常后在论坛给予反馈告知。

  有玩家质疑只有登录官方论坛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吗,官方GM回应称点卡错扣现象只是显示不同步,登记一下方便处理,通过其他途径寻求GM帮助同样可以解决。(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