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01日 16: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现金拍卖行已确认 官方称为了安全

  今天下午,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正式宣布BETA版测试即将开放,同时曝光了大量《暗黑3》相关信息,包括游戏主界面和好友列表,另外还公布了游戏中的一个重要的设定——现金拍卖行,也就是允许玩家使用现金来进行道具和装备的交易。(相关阅读:官博宣布《暗黑3》测试将开 网曝收费项目)

暗黑破坏神主界面暗黑3主界面
暗黑3好友系统暗黑3好友系统

  今天下午3点,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公布了大量信息,包括游戏将不再支持离线单机,同时公布了游戏的主界面与好友列表,玩家将会与魔兽和星际一样加入实名好友。另外还正式确认了“现金拍卖行”这一设定。

  拍卖行系统将会为玩家提供一个安全、有趣并且简单易用的买卖游戏物品的途径。物品可以使用现实世界中的金钱来交易,也可以使用游戏中的金币买卖。暴雪并不计划在拍卖行中出售物品。拍卖行的目的是为了让玩家多一种处理游戏物品的方式。拍卖行中的物品买卖双方都将是玩家。(来自官方微博)

  暴雪对待现金交易的态度已经发生了转变。在暴雪的MMORPG《魔兽世界》中,玩家之间的现金交易是不被允许的,如果发现玩家之间私下进行现金交易有可能被封号,而在《魔兽世界》运营之初的几年,玩家在世界频道卖点卡都有可能会被封号。

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

  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这种现象逐渐被默认,因小额的现金交易被封号的现象不太多见。暴雪的态度也在慢慢发生转变,而在之前采访暗黑3首席设计师JAY WILSON就说过暗黑3将会探索持续收费的商业模式。最终展现在玩家眼前的,便是现金拍卖行。

现金拍卖行现金拍卖行

  面对质疑,且看暗黑破坏神官方如何自圆其说:

  很多玩家会问,为什么要有现金拍卖行?暴雪游戏的目标是为玩家带来愉快、有益并且安全的体验。获得装备一向是《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前作并未引入一个耐用的集中交易系统。结果玩家们转而使用了其他不方便、甚至可能不安全的交易方法,比如第三方现金交易机构。

  对于开放现金拍卖行的原因,官方称:

  许多玩家和这些机构的交易最终导致了糟糕的用户体验以及无数关于欺诈或者盗号/盗取物品的客服投诉。因此,我们想要创造一个方便、功能强大的整合工具,来满足希望使用现实世界金钱买卖物品的玩家,以免他们使用更不安全的第三方相关服务。

  或许在《魔兽世界》运营期间,暴雪看到了虚拟交易市场的需求之大,然而大量的地下网游工作室与交易平台充斥其中,使玩家在进行虚拟交易的过程当中,需要承当一定的风险。暴雪官方专门的平台,相对来说会更加安全,以减少玩家的损失。另外也不能忽视微交易所来带的利润。

  不过玩家更担心现金拍卖行会不会影响到游戏的平衡,比如《暗黑破坏神3》中的竞技场,会不会成为有钱玩家称霸的局面。当然我们不能因为出现了现金交易就妄下定论,还需要等待官方公布更多的细节。(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