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志不渝


    数千年前的战争,他失去了他的挚爱安娜雅。数千年来,他一直想念着她,从未中断,但她的灵魂依然游荡在荒野,他却不忍心去终结爱人的痛苦,最终有人帮他完成了这个任务,解救了她的灵魂。她的灵魂完全消逝之前,他问她:我万般无奈之下摧毁了你的躯壳,你恨我吗?不,别因此愧疚,我永远爱你。


涉及人物:塞瑞利恩·白爪、安雅娜

涉及事件:WOW任务“永志不渝”

感人指数:★★★★★,一段凄美的爱情,一个感人的故事。

爆笑指数:★,这不是一个幽默的故事。

奥伯丁海岸的爱情,千年的羁绊也斩不断彼此的思念,爱情是两个人的,但生活却是一个人的。

吉安娜阿姨


    暴风城法师区一位守卫的小女儿的日记: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很开心,因为我去了塞拉摩,见到了漂亮的吉安娜阿姨,吉安娜阿姨好漂亮啊,还会放火球好厉害啊!阿姨的卧室更漂亮,有一盆仙人掌。阿姨告诉那是从奥格瑞玛来的,还有一座冰雕阿姨说是从诺森德来的,而且阿姨房间里好多香蕉我最喜欢吃香蕉啦!


涉及人物:吉安娜·普雷德摩尔

涉及事件:儿童周

感人指数:★,这不是一个感人的故事

爆笑指数:★★★★,又是一个关于香蕉的笑话。

不知道当年那个从泰兰德身上偷到风干的香蕉的盗贼会怎么想,这香蕉都泛滥了。

凯恩之死的秘密


    伟大的凯恩·血蹄,牛头人曾经的大酋长,真正的勇士,同时也是前任部落大酋长萨尔·杜隆坦的好朋友,一直都被认为是一位真正的纯爷们。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英雄,却意外地死于脑残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之手。根据军情七处披露的秘密显示,凯恩决斗前留下的遗书内容是:萨尔不要我了,我很伤心,格罗姆我来了!


涉及人物:萨尔·杜隆坦、凯恩·血蹄、格罗姆·地狱咆哮

涉及事件:凯恩之死

感人指数:★★★,多么伟大的基情啊……

爆笑指数:★★★,腐女的幽默。

这……在这个基情四射的年代,我再也不相信神马爱情了,人间还有真正的爱情吗?

麦格尼变石头之谜


    麦格尼·铜须发现了元素失控的问题,同时他的弟弟布莱恩·铜须挖到一块记载了与大地元素沟通的办法的石板。于是他决定用石板上记载的办法与大地沟通,然而在仪式进行中麦格尼变成了一块石头。经调查,石板上写的是“我愿意像一块岩石……”但是安度因清楚的记得,麦格尼当时念成“我愿意是一块岩石……”


涉及人物:麦格尼·铜须、安度因·乌瑞恩

涉及事件:元素入侵艾泽拉斯

感人指数:★,这是一个悲剧的故事,但不是个感人的故事。

爆笑指数:★★★★,悲剧事件里的无厘头解读。

同学们啊……可见说错一个字的后果就很严重的有木有?有时候说错一个字哭死你!

艾泽拉斯唱红歌


    英勇的联军在北极战胜了巫妖王,消息传回艾泽拉斯,人民们欢欣鼓舞。部落和联盟联合在荆棘谷举行了“爱我艾泽拉斯”千人红歌会,3000余部落和联盟人民身穿红色长袍,高声同唱《歌唱老国王》、《四渡大漩涡》、《和谐艾泽拉斯》等励志红色歌曲。远在前线的将士们也表示,正是红色歌曲鼓舞了他们的斗志!


涉及人物:艾泽拉斯的人民

涉及事件:唱红歌

感人指数:★★★★★,这个世界上最感人的歌就是红歌!

爆笑指数:★,不许笑,红歌是非常非常严肃的!

红色经典永恒传唱,共建艾泽拉斯河蟹社会。老板,这种河里的螃蟹多少钱一斤?

再见,人鬼情未了


    傍晚,奥伯丁黑海岸树影班驳。这个身形飘散,眼窝深陷的幽灵在树林间徘徊,眼望着不远处小镇的旅馆。旅馆中的男子却一次次地委托旅行者探听关于这个幽灵的消息。战火已经持续太久,他只能用这样的方式铭记爱人。他不忍转身离去,更不敢面对现实,曾经心爱的她现在已经是一名被遗忘者。想到这里,他失声痛哭起来。


涉及人物:塞瑞利恩·白爪、安娜雅

涉及事件:永志不渝

感人指数:★★★★★,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爆笑指数:0,其实暴雪开了转阵营,只要120块

从公测时期,我们就被这个故事感动着,在资料片中,男主角在风灾之后依然幸存下来。

别了,板甲萨满


    萨尔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不再存在于部落,而是全职守护艾泽拉斯世界和谐的萨满。他一片片脱下自己的盔甲,穿上阿格娜之前给他的法袍,用身体和元素们缔结灵魂。突然脚下的大地迸裂开来,他感觉到世界正在被撕裂……萨尔明白了,之前自己一直想成为一名战士的决定是多么愚蠢,在这个版本,将是萨满的天下……


涉及人物:萨尔·杜隆坦

涉及事件:萨尔外域深造

感人指数:★★★,酋长连吉安娜都不要了

爆笑指数:★★,板甲萨满绝迹了

萨尔在资料片中成为守护者一般的人物,从此板甲萨满绝迹了,不过新一代“半神”诞生了。

酋长也搞师生恋


    萨尔回到了纳格兰,想从盖亚安祖母这里得到更多的信息。祖母将阿格娜介绍给他,阿格娜是一个傲慢却美丽的女兽人,她说话虽然不多,但句句尖酸刻薄。而盖亚安祖母显然很喜欢她,似乎对她的失礼毫不介意。盖亚安告诫萨尔忠言逆耳,同时,她安排阿格娜担任萨尔这次前来学习的导师,而这位阿格娜日后便成为了萨尔的新娘。


涉及人物:萨尔 阿格娜

涉及事件:萨尔与阿格纳结婚

感人指数:★★ ,萨尔,你忘记赛萨摩的吉安娜MM了么

爆笑指数:★★★★,萨尔也学杨过小龙女

萨尔毅然抛弃了金发碧眼的吉安娜,迎娶自己的导师阿格娜,魔兽里面的师生恋别样动情……

跨越种族与阵营的基情


    安度因的突然到来让贝恩有所疑虑,但吉安娜很快安抚了两人的不安情绪。在他们互相诉说了各自遭遇后,小王子对贝恩不禁另眼相看,他从未见过这样在重压之下仍然保持正直的人。出于本能,他拿出麦格尼送他的破惶递给贝恩,希望能帮助他坚定信念。贝恩接过武器成为了新的主人,两个年轻的继承人相视一笑。


涉及人物:安度因·洛萨 贝恩·血蹄

涉及事件:安度因将“破惶”赠与贝恩·血蹄

感人指数:★★★,部落和联盟和解有希望了

爆笑指数:★★★★,跨越种族的基情太伟大了

两个阵营强势首领的官二代,相遇之后却碰出了火花,跨越种族的基情让和解有了希望……

修成正果的“黑白恋”


    茉艾拉——麦格尼的女儿。几年前,黑铁皇帝达格兰·索瑞森的手下秘密绑走了茉艾拉。麦格尼以为达格兰使用魔法魅惑了自己的女儿。他派出一支部队潜入黑石深渊杀死索瑞森并找到被“魅惑”的茉艾拉。不过,茉艾拉拒绝回家,她告诉父亲自己和达格兰是真爱而她也已怀孕。随后,她成为了黑铁矮人的女王。


涉及人物:茉艾拉

涉及事件:茉艾拉重返铁炉堡

感人指数:★,被绑架的公主,居然如此痴情

爆笑指数:★★★★★,不孝女,你要把你爹再气死一遍么

范玮琪与自己的黑人老公结婚了,在WOW中也有黑白恋,不过却没有得到女方亲属的认同。

玩家原创_回味艾泽拉斯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有奖票选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弥可、mageCore、Walok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