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01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官博宣布《暗黑3》测试将开 网曝收费项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不久,暴雪曾透露《暗黑破坏神3》即将在今年秋季的某个时间展开测试。今天下午,暗黑破坏神官方透露:暗黑破坏神3beta测试将于近日开放。某些“内部人士”还曝光了《暗黑破坏神3》的收费项目。(关注暗黑破坏神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公布beta测试将开放官方微博公布beta测试将开放

  今天下午,暗黑破坏神3新浪微博进行了更新:beta测试将于近日开放,目前尚不知晓国服玩家是否能够获得测试资格。

  自2000年暴雪娱乐发布《暗黑破坏神II》及其资料片毁灭之王以来,整整10年的翘首期盼终于结束。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的标志——暗黑系列将随《暗黑破坏神III》而火热回归。beta测试即将开始,选中的参与者会成为世界上第一批幸运玩家,探索游戏惊心动魄的第一幕,再次投入到与烈焰地狱的战斗之中。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当前,增值服务虽然仍受一些玩家抵制,但已经越来越流行。在某些“内部人士”曝光的《暗黑破坏神3》的收费项目中,我们也看到了增值服务的影子,但尚不能断定是否战网点数或者客户端会免费,当然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内部人士透露的收费项目:

  拍卖格子:暴雪将在《暗黑3》推出类似《魔兽世界》拍卖行的交易系统,而作为普通玩家,将可以同时售卖10件物品。而对于有额外需求的玩家,将可以购买月付形式的额外售卖格子。追加一个格子1战网点数/每月,最多可以追加10个格子,也就是可以同时挂卖20件物品。

  稀有染料: 对于某些追求外型足够拉风又不想被模仿而成为标配的玩家来说,稀有的染料将可以让你身上同样的装备看起来和别人不一样,3战网点数就可以购买1份稀有染料,暗金色,银色等稀有染料等着你的挑选。

  性别转换:在《魔兽世界》中已经推出,6战网点数。

  死亡模式转普通模式:不想再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害怕一不小心就长眠于避难所?10战网点数可以让你从专家模式回到普通模式。

  手机拍卖行:和魔兽世界一样暗黑3也将支持智能手机上使用拍卖行以及工会聊天的功能。

暗黑3截图暗黑3截图

  另外还有爆料《暗黑破坏神3》中的拍卖行细节,拍卖行将支持现金交易。玩家可以用现金出售和购买物品,如果想要享受这个功能,必须付给暴雪一定的费用,玩家也可以使用只用游戏金币交易的拍卖行,这看起来很类似某些国产网游中的“微交易”。

暗黑3截图暗黑3截图

  《暗黑破坏神3》即将展开测试,而暴雪高层也曾透露过将会在游戏的收费模式上作出一些探索,目前传言纷纷,上述爆料仍需证实。如此的增值服务,你满意吗?(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