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15: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游戏客服世界杯2010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总决赛评委田震

田震 大众软件主编
田震 《大众软件》主编

  《大众软件》是一本电脑综合型科普刊物,内容涵盖软件、硬件、网络、数码和游戏五大板块,以软件、游戏为主,硬件、数码、网络为辅,在报道上突出对业界最新技术和产品发展趋势的跟踪,在文章上力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众能够了解和把握与他们生活紧密相关的科技进展。《大众软件》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开拓进取的方针,目前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电脑普及刊物,覆盖全国各个大、中、小城市和区县,成为大众读者学习和了解电脑知识最亲密的朋友,是大众了解电脑应用和娱乐知识的第一选择读物。

  在内容上,《大众软件》所遵循的方针就是针对普通电脑爱好者的实际需求组织报道。《大众软件》所关注的是产业与普通用户的结合点,力求揭示产业的发展对于普通读者的意义。内容主要以软件的使用方法技巧、硬件/数码的技术讲解和选购指导、网络新趋势及应用、游戏介绍讲解以及背景文化内容等等,同时我们的专题栏目也会对业界所发生的和普通电脑爱好者关系密切的事件作出评论和报道。《大众软件》整体文章在严谨扎实的基础上力求表现轻松活泼的风格,将高深的技术知识融于简洁明快的讲解之中,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大众软件》每月还针对国内实际情况评选最佳应用软件和最佳电脑游戏排行榜,此排行榜数据已成为行业中权威的标准,常被各大IT公司引用,具有长期的历史和广泛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