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0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不抄袭CF IGN评选近些年25大PC游戏

  这不是一份“史上最佳游戏榜单”,所以在评论里喊“为什么XXX没上榜”之前先想好它的年代。以本时代主机为参照,这份榜单从2006年算到今年,同时每个系列选最好的一款游戏。

  25.孤岛惊魂2

  承接Crytek的初代作品,由育碧蒙特利尔制作的开放世界FPS游戏。故事设定在非洲大草原,玩家可以使用多种武器从各种方向进攻敌人的营地。如果在地上点火,大片草原都会跟着燃烧,形成阻断敌军的障碍,方便把他们赶到一处集中消灭。不论白天黑夜,不论乘车或步行,不论是否有队友,战斗随时随地都会发生。

孤岛惊魂2孤岛惊魂2

  24.阿甘疯人院

  电影/漫画改编游戏往往意味着骗钱、拙劣、垃圾,很多时候开发商只是想借一个大名头捞一捞而已。但华纳兄弟想得似乎很不一样,他们所制作的《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不但是水准最高的漫画改编游戏,其素质在整个游戏业内也属一流精品。

  华纳旗下的Rocksteady工作室没有无脑抄袭电影,而是基于漫画书发展了游戏剧情和整个的设计。这种思路造就了最好的蝙蝠侠游戏,精彩的潜入、爽快的打斗让许多粉丝找到了漫画原作的感觉。《蝙蝠侠:阿甘疯人院》的存在证明游戏业不一定总要向好莱坞点头哈腰,自我创新也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同。

阿甘疯人院阿甘疯人院

  23.失忆症:黑暗后裔

  游戏中玩家在城堡的一个大厅里醒来,丧失了对自己过去的记忆。 他只记得自己的名字,以及自己正在被追杀。其后便是一连串惊悚而“有趣”的冒险。在Frictional制作的这款生存恐怖游戏中玩家没有进攻的份,只有逃跑的份

  游戏的场景大多数是阴暗的房间,场景中也会出现很多恐怖、神秘的装饰等,使人更加对这座城堡产生好奇与畏惧。游戏的进行过程中,随着主角的前进,会有一些他的记忆片段或当时场景发生过的声音片段,有时也会看到一些恐怖的东西伴随着阴风阵阵,听到古怪的声音。这时画面会模糊和发生抖动,增强了恐怖的气氛。

失忆症:黑暗后裔失忆症:黑暗后裔

  22.孤岛危机

  这是一款超越时代的作品,其画面在发售5年后依然鲜逢敌手,但它的伟大不止如此,线性关卡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开放度,玩家可以自定义枪械和进攻路线,凭借着强力的纳米服更可以实现多种多样的战术目的。

  《孤岛危机》同时拥有高明的敌方AI,游戏将是斗智斗勇的过程。最后一点别忘了,游戏附送沙盒编辑器,玩家可以自定义地图,关卡,载具,当然还有增强画面。拓展性非常之高。

孤岛危机孤岛危机

  21.太阳帝国原罪

  该游戏是Ironclad Games公司的科幻小说史诗系列的第一章节,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万年前的太空中,游戏剧情主要围绕独立的“商人世界”、流放的Advent和古老的Vasari帝国的残余份子三个种族间的战役冲突展开。

  Ironclad所制作的这款太空战略游戏并不仅是因为它出众的视觉效果或精彩的游玩体验,它无比出色的界面设计很容易先声夺人,吸引玩家的眼球。已征服星球、已建成军队和正在进行的活动等相关信息在玩家界面上都一览无余。

太阳帝国原罪太阳帝国原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健康游戏忠告显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