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0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不抄袭CF IGN评选近些年25大PC游戏

  20.我的世界

  这是一款相当不走寻常路的作品,没有商业宣传,没有媒体公关,没有华丽的图形引擎,甚至压根就没有一个像样的开发团队。我的世界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充满激情的玩家群体,很少有哪款游戏能像我的世界一样充分调动玩家的创意和想象力了。不同于那些沙盒游戏的广大,在《我的世界》中,游戏的边界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想象力,真正意义上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做成沙盘或者做成探险游戏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意愿。这款游戏真正意义上展现了玩家能动性的强大,比《GTA》《上古卷轴》《孤岛危机》等等允许玩家修改内容的大作(这已经很了不起了)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的世界我的世界

  19.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

  这是一个典型的“杀出重围”式的游戏,它和过去的两作在整体感觉上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其次,《杀出重围》是一个开放式的融合了动作与RPG元素的游戏,核心内容在于战斗、潜行渗入、黑客窃取和与人交涉,在自建角色、武器自定义、升级选择、物品管理、对话选项方面,《杀出重围:人类革命》加入了更多的RPG元素。

  《杀出重围》新作预期是会严重招黑的,因为《人类革命》是一款被广为接受的游戏的前传,期待值爆表,但没有任何可依赖的东西,有一点出了差错就可能被黑得万劫不复。但Edios最终成功了,算是圆满的结局。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

  18.暗黑破坏神3

  单凭名字可能就已经足够伟大了。《暗黑破坏神3》是著名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2》的续作,游戏故事发生于《暗黑破坏神2》的20年之后一个黑暗的魔幻世界。选职业,杀怪练级,最终单挑大菠萝。作为一款ARPG,《暗黑》的玩法并不十分创新。但它胜在无与伦比的平衡性和各种精确恰当的数据,这让玩家有可能持续玩上几十上百小时而依然充满乐趣,愿意钻研各种数值搭配以便打造最佳的战斗效果。

  此外,《暗黑3》全程联网的设计也代表了单机发展的一个新方向,褒贬不一,其前景如何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游戏本身的素质是毋庸置疑的。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17.生存之旅2

  近年来的丧尸游戏层出不穷,搞得怎么打都打不完的样子。在无数平淡作品的衬托下,《生存之旅2》无疑亮眼到不行。游戏强调合作,面对聪明,凶残的丧尸群,唯有团结在一起才有生存下去的可能。可以说游戏卖玩法,卖惊悚,但更多的是在宣传合作精神。

生存之旅2生存之旅2

  16.英雄联盟

  由Riot Games开发的3D大型竞技场战网游戏,将DOTA的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网络游戏世界。除了DotA的游戏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英雄联盟》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让玩家感受全新的英雄对战。

  是的,没有DOTA就不太可能有《英雄联盟》,但DOTA不是独立游戏,所以这一强调个人走位、团队配合、时间把握,技能搭配的充满创意的游戏类型很自然就由《英雄联盟》来做代表了。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