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9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剧情地点武器丧尸情报

  《使命召唤8》公布之时,外媒就泄漏了完整的剧情情报,《使命召唤9》依旧在发售之前,被动视内部线人泄漏了包括剧情,地点,武器,丧尸等完整信息,所以在浏览之前请慎重选择。P.S 很多都以真实事件改编。

  剧情

劳尔梅内德斯劳尔梅内德斯

  故事会以两条线索交错进行,第一场弗兰克伍兹将以老人的形象登场,谈论早前她与Alex Mason一起进行任务,向我们表述如何击败劳尔梅内德斯的方法,当然回忆是可玩的。另一部分就是反派劳尔梅内德斯,一位在2025年的未来最终掌控全球 无人机军队的恐怖分子,准备开启世界大战。当然,劳尔梅内德斯也会登陆回忆关卡里,展现他数年里是如何增强权力的。

  尽管这上面已经是剧透,还是不能结局说出来,已经这太TM带感了。

  在之前访谈说过,你的行为将会游戏的玩法和剧情。

Cordis Die组织的卫星图Cordis Die组织的卫星图

  这次单人战役模式也有Perk,其中特别的一个就是雷霆战队。这就意味着,在战役里的一个关卡里包括一些必须有这项Perk才能进入的区域。这些区域你可获例如特殊的手雷或福利枪械等内容。

  潜水回归。

NuketownNuketown

  Nuketown将以未来化的模式回归。DLC不像MW3,会以地图包的方式发布。

  地点,包含任务信息,这才是真正的剧透,慎重。

剧透慎入啊剧透慎入啊

  阿富汗

  这一关卡就是预告片的骑马战,这是一个回忆关卡。在这里,会与中国军人在圣战游击队的基地碰面,这些游击队准备在这里与劳尔梅内德斯交换信息,以寻求帮助他们抵御俄罗斯的进攻。这些穆斯林会在任务末尾背叛Mason和伍兹。

  安哥拉

  游戏的第一关

  巴拿马

  任务名为“白色信件”,也是回忆关卡。发生在1989年的巴拿马入侵。我们要捕获独裁者曼纽尔诺瑞嘉,伪造一个虚假证据来败坏他的名声。该任务的末 尾是“Mason之死”!伍兹以为他刺杀了劳尔梅内德斯,在他射击后检查时,他才发现他把Mason杀了。随后伍兹中枪,曼纽尔诺瑞嘉逃跑后,伍兹才被 救。

  海地

  游戏的最后一关,同时这也是一个Strike Force任务。

  巴基斯坦

  这是未来关卡,信息不多,不过劳尔梅内德斯会驾驶汽车,还有驾驶直升机。

  济南

  一座水上城市,任务为获取叫作“Karma”的武器的信息。作为技术官员卧底其中,期间将利用遥控蜘蛛型机器人进入关卡内的区域。随后,我们会发 现,这个Karma不是一个武器,是一个小女孩。在一个充满人群的夜店和购物广场交火后,你的选择将影响后面游戏的发挥发展。Karma被敌人带走了,你 必须利用狙击步枪,选择杀掉她还是让其无法动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健康游戏忠告显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