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9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剧情地点武器丧尸情报

  美国航空母舰“巴拉克奥巴马”号

美国航空母舰“巴拉克奥巴马”号美国航空母舰“巴拉克奥巴马”号

  梅内德斯被拘捕,随后将被审查。当“Cordis Die”组织进攻时,梅内德斯逃跑了,在任务的末尾,玩家可以操控梅内德斯,挟持人质,在发射毒气枪榴弹后逃了。

  新加坡,Strike Force关卡

  也门,Strike Force关卡

  也门

  玩家将扮演Fahrid,一位卧底线人。这关会有一个选择,影响后面的剧情发展。Harper回归,不过被俘虏了,梅内德斯给你一把枪,让你射他。 你可以选择只是射击或杀死Harper,以保持你的卧底身份。或者你也可以射杀梅内德斯,不过这样,他就会拿会你的手枪把你干掉。随后,玩家将扮演 Mason,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梅内德斯都会在任务末尾被捕获。

  尼加拉瓜

  回忆关卡,Mason和伍兹

  缅甸

  会从敌人基地获取稀土元素,玩家将穿着飞行员装在雨中飞跃。

  洛杉矶

  前作“Mason”的儿子“David Mason”与精英小队一起在洛杉矶保护美国女总统免受敌人的袭击。但是半路杀出的敌军飞机群,打乱了我方的阵脚,同时再一番激烈的交火后,我方的队友还在敌人的威胁,准备驾驭飞机援助,未来的气场霸气十足。

  多人模式

  你可以建立根据所属武器的职业。如果你不选择主武器或副武器,当然会有匕首,那么可能就只有6个Perk。武器不同,所拥有的Perk也不相同。

多人模式多人模式

  本作将内置一款视频直播的元件,你可以非常方便的在网上进行你自己的直播比赛。你还需要一个摄像头来显示的面部,这将采用到Kinect设备。

Loading画面,注意细节Loading画面,注意细节

  游戏的主要武器

游戏的主要武器游戏的主要武器

  突击盾

  SCAR突击步枪

  Vector K10 SMG

  弹道刀

  AS-50狙击步枪

  MP7

  Storm PSR

  拥有炸药的弓箭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