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7日 2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earbox:《无主之地2》和暗黑3类似

  你可以说,《无主之地2》在种类繁多的角色职业方面,和《暗黑破坏神3》非常相似,在这方面的总体验应该也差不多,至少Gearbox老大:Randy Pitchford就这么认为。

  根据Pitchford所说,原版《无主之地》的玩家大多都喜欢在不同职业类别之间做实验,就正如他现在在《暗黑破坏神3》里面的玩法一样……

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2

  “我在用‘法师’,不过我一定会尝试用‘野蛮人’,这样可以方便我近身砍怪,而不单单是施法射火球”,Pitchford如实形容自己玩《暗黑破坏神3》的情况。

  “这便改变了整个游戏体验的本质,也有很多人是这么玩《无主之地》的,就像一种兴趣,而增加不同角色就是为了迎合这类玩家。”

  Gearbox已经完成了《无主之地2》的主要开发,并已经开始执行该作首个DLC项目 -- 全新的职业“Mechromancer(机械师)”。(已预购《无主之地2》的玩家将无偿获得“机械师”DLC包。)

  Pitchford解释道:“这个DLC不像某些游戏那样,就单单创建几个章节,让你可以在特定场景扮演DLC游戏角色。我们是在创造一个可以进行全面游戏的新职业,整个游戏你都扮演她,而且还可以在多人游戏中出现,所以一定要平衡。”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