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9日 2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不会推出开发工具包

  Gearbox公司的兰迪·比奇佛称,《无主之地2》将不会推出软件开发工具包,但他完全支持Mod界的朋友来修改这款游戏。

  在Rezzed游戏展的一个开发者会议上发言的时候,比奇佛称他们公司曾经考虑过推出《无主之地》的官方Mod工具,但最后开发团队决定去开发续作。

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2

  比奇佛说:“在《无主之地》上市之后,我们曾经有考虑过推出官方的开发者工具包,但是很快我们就发现,我们可以提供的绝大部分功能,玩家社区中的人已经可以自己做到了。”

  玩家社区的成员入侵了《无主之地》的游戏文件,并且成功修改了多种武器。比奇佛说,他们的工具“甚至超出了公司所制作的工具”。

  他说:“所以我们能为玩家团体做的,就只有开发《无主之地2》了。想象一下吧,要推出官方工具的话我们还需要额外的一年时间。”

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2

  因此,比奇佛仍然希望玩家们可以自己努力来再一次做出《无主之地2》的开发工具。他说,Gearbox的团队相当敬佩玩家们的成果,甚至有些时候会加入他们,提供一些必要的指点。

  所以呢,虽然Bearbox不会制作《无主之地2》的官方开发工具,但是看来Mod团体能够得到官方的支持。

  《无主之地2》将会在9月上市,同时推向PC、PS3和Xbox 360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