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7日 15: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巫师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原制作人新动作RPG公布

  还记得《巫师2》监制Tomasz Gop在4月份时预告的不知名RPG项目吗?现在,这款具有《黑暗之魂》风格的游戏有了正式的名称,叫做《堕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暂译),由City Interactive公司(《狙击手:幽灵战士》的发行商)发行。

巫师2巫师2

  根据Tomasz的LinkedIn(工作履历网站)档案,这款动作RPG的背景设定在中世纪的魔幻世界,由于一位天神之死,他的尸体把整个世界一分为二。主角一开始要选择站在哪一边的阵营,剧情也允许在人类与恶魔之间的多个路线进行发展。恶魔一族由堕落之神以及他的领主和将军们统治着。

  据说这个游戏的战斗受《黑暗之魂》、《阿玛拉王国:惩罚》和《蝙蝠侠:阿卡姆城》一类游戏的启发而来。本作将于2013年内登陆三大平台。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