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12: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巫师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坚持DLC免费 使游戏销量大增

  《巫师》系列幕后开发商CD Projekt Red行政总裁:Marcin Iwinski在最近一次访问中,曾向国外传媒解释道,不停地跟玩家索取金钱只会败坏自己的名声,长此以往,亏损的反而是他们,这股风气应该是时候停止了。

巫师2巫师2

  他说:“可惜,我只看见业界压榨玩家的风气越演越烈,发行商很快便会自食其果。最终,没有人会再卖他们的账。”

  当初Iwinski和《巫师》发行商雅达利(Atari)洽谈时,便提出免费DLC的主意,虽然发行商方面曾一度质疑Iwinski的决定,认为至少都应该收取10美元的费用,但Iwinski依然坚持己见。

  而事实也证明Iwinski的决定没有错。免费DLC为CD Projekt Red赚取了相当的名声和支持者,让《巫师2》增强版的销量大增。

  而玩家们还注意到没,《巫师2:国王刺客》的第二章其实会因为玩家在第一章的选择发生很大变化。但据CD Projekt Red表示,很多人第一次玩的时候并不知道会这样。

  这个设计是有些实验性,工作室头头Adan Badowski表示:“尽管这个游戏是很成功的,但也许有一半玩家一开始在玩的时候都没意识到游戏有这个特性。“

  “这方面试我们本应该可以做得更好的 -- 和玩家之间的交流并说明一些情况。”CEO Marcin Iwinski补充道。“有人从网上或者从他朋友得到这个消息,但有的人却从来没有发现这个特性。从这个角度而言,我们在游戏这个部分投入的精力对于这部分玩家而言是浪费了。”

  这二位在接受Gamasutra采访时承认这是游戏中很重要的一点。但Iwniski补充道:“我觉得我们在和玩家交流这个问题上失误。我们应该将这些特性介绍给玩家,我们没做好。”

  游戏最新升级版本是《巫师2》增强版,修正了很多问题。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