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3日 12: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巫师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steam版玩家夏季将有惊喜

  CD Projekt RED近日暗示说将会在今年夏天为Steam平台上的《巫师2》玩家提供意外惊喜。根据开发商所称,必须是购买了Steam平台上的《巫师2:国王刺客》的PC玩家才会享受到本次福利。虽然CD Projekt RED并未言明具体内容是什么,但我们发现了几个小时前《巫师2》进行了一次神秘更新(大小为80MB)。

巫师2巫师2

  CD Projekt RED同时还公布了以下这段意味深长的话:

  “夏至是夏之极限者,在精灵族的公历中,它是夏季第一个月的开端。精灵一族认为,万物生长依靠于太阳。在夏至过后,白天会逐渐变短,生命会逐渐凋零,直到冬至为止。夏之神庙即是在这一天矗立,为的就是感谢太阳与生命的恩赐,同时也对死亡的必然表示淡然。”

  很有可能,这是针对Steam平台的一个新成就。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