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03-17 10:41:4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速控场萨卡组 攻克一切快攻战士

大家好,我是好哥哥丶夏至凍傷#5338,这几天沉迷于昆特牌,只是每天去做做炉石任务,然而昨天用这套萨满九连胜上了传说,虽然样本不大,但是能在一级二级连胜也足够说明卡组的强度。

  大家好,我是好哥哥丶夏至凍傷#5338,这几天沉迷于昆特牌,只是每天去做做炉石任务,然而昨天用这套萨满九连胜上了传说,虽然样本不大,但是能在一级二级连胜也足够说明卡组的强度。

炉石传说

  这套卡组是昨天从熊猫直播咖喱周那里抄的,抓战士特别好用,没放跑一个战士。萨满从上个版本的青海萨被削弱以后,已经明显减少,虽然没以前那么强力,但是打战士仍然是很稳的。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个卡组。

  卡组构成

炉石传说

  对抗战士

  在九连胜上传说的过程中战士占了绝对的主流,然而一个也没逃出我们的雷电之力。

炉石传说

  单卡分析

  1。嗜血

  嗜血这张卡很多人都不带,因为觉得卡手,特别是在海盗战横行的当前版本。但是嗜血是一张有梦想的牌,在很多劣势局面中偷鸡成功的感觉是特别好的,比如在打德鲁伊、骑士、宇宙系列的时候嗜血是很有用的。而且在打海盗战的时候,这套牌直伤不多,一张嗜血后期可以拉几个回合数,能在对面打死我们之前先把对面秒了。

炉石传说

  2。退化

  退化是打海盗战和盗贼都很好用的牌,战士的暴露狂、海盗,退化后几乎都是渣渣,不能起到本来的作用。现在的盗贼大部分都是海鲜贼,也有少数的奇迹贼,退化鱼人一波或者加基森隐藏的一波都是美滋滋的。

炉石传说

  3。锦鱼人水语者

  很多人觉得战士这么多应该带两个奶才够用,其实奶只能是延缓死亡,这张牌本身并不是墙或者身材很好,所以在打中慢速职业的时候更不好用,不如把一张卡位让给清场等有用的牌。毕竟我们有铜须,到后期一口绝望的大奶,一般会伴随着一声海盗战的爆炸。

  职业对阵

  虽然我只打了几局,但是通过这几局和以往用萨满和打萨满的经验来谈谈对战。

  1。战士

  战士是我们主要怼的目标,默认海盗战留牌,留穴居人魔像狼魂过载体系,有生物可以留一个大漩涡和闪电箭,后手前期牌很顺的话可以留一个青玉闪电,用来解弯刀利爪和暴露狂,实在是牌特别差的话有铜须也可以留下,毕竟可以说铜须对不起。

  打法方面,优势对局,只要不是对面太顺,己方太卡就不会输。前期就是解场,能解海盗必解。AOE需要的时候就用了吧,不用省,海盗战没那么多怪能铺起来,不能贪。呱可以交给三费的暴露狂等具有威胁的怪。前期多摇图腾,前期的垃圾图腾是后期挡住奥金斧的嘲讽图腾的基础,而且可以减费深渊魔物。狼魂只带了一张,所以要用在最赚的地方,最好可以挡住一刀甚至两刀的奥金斧。前期只要控好了场面,后期的几个墙和一口奶劝退对面或者一堆杂毛怪嗜血秒了对面。注意控血,否则功亏一篑。

炉石传说

  但是在传说过程中还有一个防战,打防战也是优势对局,留牌不好也能打。打防战在于骗乱斗,只有一堆图腾不痛不痒对面是不会解的,比较好的逼乱斗方法是一堆杂毛加两三个攻击力比较高的怪战场,不解很疼,就会交乱斗。第二个乱斗理论上不用防,然而也不能掉以轻心,也有可能两张在手的。所以怪别allin,留下一些质量高的怪。爱雅上去也可以保证乱斗以后有怪站场。青玉带的不是很多,所以铜须尽量别卖,尽可能的配合青玉的牌,青玉之爪也是可以的哦。尽量的保护马桶多过牌,不用在意疲劳,一般对面都是解不了场嗜血一波带走。注意控血,呱可以给527嘲讽,防战没啥大怪,女王吼爹也并不可怕。

  龙战应该是不好打,没遇到过。牌序好可以打,闪电风暴配合法强清3血4血的怪,呱掉大怪,铺场就可以了,龙战没AOE。记得防一手大表哥。

  2。德鲁伊

  我觉得打德并不是很好打,德鲁伊太容易胡,每费都能出青玉,解场。胡了我们是很难打的。天梯大部分都是青玉德,留牌方面留穴居人魔像体系,我尝试留了一张闪电风暴,配合法强清一波小青玉可以赚一些场面,德鲁伊解场并不强是公认的,只要一波对面解不了,配合嗜血就起飞了。火舌打德是一张不错的牌,解场抢血都是不错的,可以让我们的魔像单吃对面直径比我们粗两圈的魔像。

  还有两种AV德,特别是前几天吐司大神带了蓝龙德的节奏,天梯也有一些。如果对面以德胡人我们也没办法,尽量去抢血铺场,嗜血偷鸡。

  3。牧师

  天梯牧师几乎都是龙牧,毕竟龙牧打战士胜率是可以的,对那种很胡1234费连拍的牧师我们也很头疼。留牌时依然是找穴居人魔像这种比较强的战场。闪电风暴加法强或者补个大漩涡清一波三四血的怪,怪不是必死最好不要去赌,很容易被奶回来。然后铺场,防龙息。

  宇宙牧天梯几乎是没有的,防AOE,然后比龙牧好打一点,因为卡手几率大。

  4。盗贼

炉石传说

  贼目前大部分都是海鲜贼,少量奇迹贼。我以前用盗贼比较多,打中速的萨满五五开,看发牌员了。留牌方面,留低费站场生物,如果怕对面是奇迹贼前期造巨范可留呱,但是一般是不推荐留的。

  退化可留,交给鱼人一波或者隐藏的一波。打盗贼尽量铺场,盗贼没强力的AOE,可以嗜血一波带走。如果手里有闪电箭青玉闪电等直伤,如果伤害够能打死盗贼的,放心去打,盗贼没墙没奶。(话说瓦莉拉的胸不小啊)闪电风暴可以用来解隐藏怪,依然看摇法强技术。

  5。术士

  术士现在确实很难确定形态,宇宙术动物园都有,而且区别也看不出来。留牌上要留低费站场生物,可以留个闪电风暴,针对下动物园,因为打宇宙术并不好打,打动物园有AOE比较好打,就当他是动物园留牌就行了。

  动物园有AOE不要急着交,最好配合法强或者大漩涡一波清场,动物园返场能力已经不强了,清场后魔像站场,稳住场面,最后防一下大哥魂火斩杀就行。还是比较好打的。

  宇宙术不好打。因为带的魔像并不多,又很难抢死他,只能祈祷发牌员别给他AOE了,运气好一波嗜血瞬间爆炸完成斩杀。

  6。法师

  法师大部分都是宇宙法,而且数量也不多,被德打没了。我们打宇宙法和宇宙术差不多,很难。只能对着上帝祈祷一下(虽然觉得上帝不会打炉石,但是肯定比如来佛会点吧),祈祷宇宙法清不了场,并且嗜血带走她。这比宇宙术还难,毕竟有冰箱,好在环境里宇宙法不多。

  7。萨满

  内战我觉得AOE是很重要的,不管是打脸萨还是中速萨,都是要靠场面抢伤害的,清光场面的同时涨青玉,也要防对面AOE。只要看得出对面是打脸萨满还要防直伤斩杀。

  8。骑士

  死鱼骑为主,至少我这个月只见过死鱼骑。铺场,斩杀,就这么简单,没啥技巧,也要看对面能不能摸到清场。很多死鱼骑带芬杰,分解拉出鱼以后再用退化,没拉出退化没用。呱可以交给鱼,甚至可能比交给光螺丝弗丁更有用。

  9。猎人

  现在可能有很多信仰猎想趁蹩脚削弱上个分,但是也少得可怜。现在的猎人大部分奥秘猎,极少中速猎,中速猎随便打,因为对面很难清场,狮子可以呱掉。奥秘猎要学会猜奥秘,不过不排除对面为了养奥秘守护者和女猎手免费挂奥秘胡j8挂的情况。只要买一本会长的猜奥秘就好了。

  总结

  这套牌在这环境中表现挺好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点思路和想法,不喜勿喷,大家么么哒(我不是ga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