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3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摩尔庄园与Gap达成战略合作 进一步挖掘品牌价值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淘米近日宣布,旗下《摩尔庄园》与国际知名服装零售商品牌Gap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游戏讯 8月13日消息,淘米近日宣布,旗下《摩尔庄园》与国际知名服装零售商品牌Gap达成战略合作,成为Gap在中国国内的首个合作卡通品牌,此举将进一步挖掘《摩尔庄园》的品牌商业价值。

  据悉,Gap希望此次合作能凭借淘米《摩尔庄园》在国内儿童和家庭当中的影响力,推广其网站的电子商务业务。而为了配合这次推广活动,Gap与《摩尔庄园》推出了一套六枚纪念版卡通形象徽章,观看电影或参与游戏线下活动的用户将获得一枚勋章,而在Gap中国官网形成消费则将获得其它五枚勋章和gap定制版牛仔抽绳包。

摩尔庄园成GAP首个中国卡通品牌合作伙伴 摩尔庄园成GAP首个中国卡通品牌合作伙伴

  《摩尔庄园》是Gap在中国国内首个合作的卡通品牌,据Gap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摩尔庄园》这一发源于新媒体的卡通品牌,是Gap官网此次推广非常看重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希望通过与《摩尔庄园》的合作,让更多的中国小朋友和家庭认识、了解Gap。

  淘米相关负责人表示,发源于多媒体的《摩尔庄园》已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淘米在这几年中通过电脑、电视、电影、移动终端四大屏幕,将《摩尔庄园》从一个儿童虚拟社区品牌打造成一个卡通品牌,而通过与Gap等知名企业的联合与合作,是《摩尔庄园》的品牌价值商业化和进一步扩大其影响力的有效途径。

  据透露,此次的合作推广是Gap与淘米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可能在战略层面达成更深度的合作。

  去年开始,淘米已逐步弱化其线上营收用以扩大用户,包括视频网站的推出等,都是品牌完善方面的重要步骤,以利于旗下不同产品间用户的相互导入和渗透。此次《摩尔庄园》与服装零售商品牌Gap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品牌形象的建设与推广,充分挖掘品牌价值。(楚一)

${健康游戏忠告显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