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端

GC 索尼发布会 GC CAPCOM发布会 GC EA发布会
2012科隆游戏展单机电视游戏最新视频更多>>
2012科隆游戏展热门单机电视游戏一览更多>>

育碧将在科隆游戏展展示庞大游戏阵容

育碧近日公布了在科隆游戏展上提供给参观者试玩的尚未正式发售的游戏阵容,育碧同时将在展会第一天召开记者招待会,展示最新的免费游戏……[详细]

游戏名称:使命召唤9
《黑色行动2》将把故事舞台设定为2025年,玩家将经历一场空前规模的全球冷战危机。

游戏名称: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3》将采用最新的引擎Anvil 2.0开发,能够表现上千名士兵作战的场面。

游戏名称:古墓丽影9
起源的故事,玩家可以看到前所未有的劳拉。随着游戏进行,劳拉会得到相应成长。

游戏名称:战神:升天
本作的时代背景是全系列的前传,那时他还未侍奉战神阿瑞斯,还未被混沌之刃捆绑。

游戏名称:孤岛危机3
游戏将前往被外星人毁坏成森林废墟的纽约,不仅要再与敌人对抗,还要探索集团的秘密。

游戏名称:光环4
《光环4》将开启全新三部曲篇章,讲述士官长全新故事。此作延续了光环3的结尾。

2012科隆游戏展热门网络游戏一览更多>>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浪专题

暴雪娱乐近日很高兴的宣布将参加gamescom2012科隆游戏展,在展会上,参观者们将能够观看《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开场动画的世界首映式……[详细]

游戏名称:无冬之夜OL
《无冬之夜OL》故事背景建立在《龙与地下城》第四版上。玩家将会扮演五大职业中的一个。

游戏名称: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是由索尼在线娱乐开发,全球首款千人同图战斗的MMOFPS游戏。

游戏名称: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是由白俄罗斯《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开发的一款模拟空战的飞行网游。

游戏名称: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是由TRION Worlds制作的3DMMORPG网游,现在已被盛大代理。

游戏名称: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nline》由Bethesda开发,游戏将于2013年发售,登陆PC与MAC。

游戏名称:激战2
故事发生在北方之眼后250年。世界将改变原来的样貌。这些变化是由古代龙苏醒后造成的。

网络游戏更多
单机电视更多
手机游戏更多
专题策划:小可可 萝卜
内容编辑:萝卜 大天使 弥可
美术设计:小可可
页面制作:小可可
往期专题:2011年 2010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