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4: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将在科隆游戏展展示庞大游戏阵容

  上海-2012年7月27日-今天,育碧公布了其在科隆游戏展上提供给参观者试玩的尚未正式发售的游戏阵容。公司同时将在展会第一天召开记者招待会,展示最新的免费游戏,并将详尽地描述其在在线游戏市场中不断增长的地位。

  科隆游戏展公众展位:

  8月16日,届时参观科隆游戏展的参观者可以前往7号大厅中的育碧展位试玩众多育碧即将发售的游戏,这其中包括:

  《刺客信条3》: 广受好评的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品,玩家将扮演在美国独立战争时期为了正义而战的刺客Connor。

  《刺客信条3解放》: 专为PS Vita设计的原汁原味的刺客信条游戏体验,“解放”在系列中首次以女性作为主角。主角Aveline是美国独立战争时期路易斯安那州一位为自由而战的女刺客。

  《孤岛惊魂3》:玩家在一座疯狂的小岛上奋力生存的充满动作元素的冒险游戏。

  《汤姆克兰西 幽灵行动: 在线》: 在汤姆·克兰西世界中对战竞技的免费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Shootmania: Storm》:一个快节奏、纯粹的网络竞技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来到育碧展位的玩家还可以试玩育碧为任天堂Wii U制作的游戏:

  《Rabbids Land》: 专为Wii U设计的派对游戏,讲述了古怪的疯兔占领了一家游乐场的故事。

  《雷曼传奇》:育碧经典的没有四肢的小人雷曼带来的绚丽而又独特的全新合作式平台游戏。

  《Sports ConnectionTM》: Wii U独占的互动体育游戏集合作品。

  《你形我塑 Fitness Evolved 2013》: 精心设计的健身训练游戏,让玩家以投入、愉悦的方式达到自己设定的健身目标。

  《僵尸UTM》: 恐怖的僵尸主题生存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参观者还将看到《汤姆克兰西 细胞分裂:黑名单TM》的扩充版演示视频,更能在育碧展位的主舞台上看到《舞力全开 4》、《the Hip Hop Dance Experience》、《工人物语Online》等新游戏。另外,科隆游戏展 2012 Op3n ShootMania锦标赛决赛将在8月17日下午在电子竞技联赛展台进行, 并将在育碧展位主舞台全程直播。最后,育碧将为那些要参加科隆流行音乐节的玩家们提供摇滚史密斯TM巴士,让玩家在育碧的仿真吉他游戏上磨练他们的技巧。摇滚史密斯巴士将坐落于科隆的Hohenzollernring街25号, 邮编50678。

  记者发布会:

  育碧记者发布会将于8月15日下午3点于Congress-Centrum北部的Konrad-Adenauer-Saal召开。 育碧高层将在发布会上公布最新的育碧系列游戏家族中的免费游戏。并将详述公司在电子竞技以及其他蓬勃发展的网络游戏领域中的计划。

  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表示:“新式游戏开始引领潮流,这也使得玩家的总数继续成倍增长,行业中的机会也随之成倍增长。在成功参展E3之后,我们也期待将我们的强大游戏阵容带到科隆游戏展上,玩家将可以抢先体验到我们的备受期待的作品。”

  科隆游戏展是欧洲互动游戏界最大的年度盛事和交易盛会,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德国科隆举办。 无法前往德国科隆观看展会的玩家也可以在http://www.youtube.com/ubisoft看到育碧记者招待会的全程录像。而展会的各种最新情况也会在https://twitter.com/Ubisoft上更新。

  关于育碧 

  育碧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并以其强劲多样化的产品阵容和合作关系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育碧在2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球超过55个国家。育碧旨在为游戏玩家创造优质、前沿的视频游戏。在2011至2012财年间,育碧的年销售额达到10.61亿欧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ubisoftgroup.com/

  关于育碧上海

  育碧上海工作室自1996年建立以来,一直站在中国游戏产业的前沿。其已经成为了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游戏工作室之一,拥有世界级的创意、开发和制作能力。目前,育碧上海拥有约400的优秀人才,工作涉及了多个育碧的标志性游戏,包括:《汤姆克兰西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2》《孤岛惊魂3》、《I Am Alive》、《战火兄弟连:进军30高地》、《汤姆克兰西 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汤姆克兰西:末日战争》。而近年来育碧上海工作室还制作了一些新型的休闲游戏,例如《迈克尔杰克逊:体验》、《黑眼豆豆:体验》。同时,上海工作室一直致力于制作多平台的社交类游戏,以及网络游戏,如《全民足球》。育碧上海工作室还拥有一个强大的外包制作团队,为育碧全球的工作室提供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ubisoftgroup.com/

   2012 Ubisoft Entertai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Assassin's Creed, Far Cry,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Ghost Recon,Rabbids, the character of Rayman, Sports Connection, Your Shape Logo, ZombiU Logo, Just Dance, The Settlers, Rocksmith logo,Ubisoft and the Ubisoft logo are trademarks of Ubisoft Entertainment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Far Cry is based on Crytek’s original Far Cry directed by CevatYerli. Powered by Crytek’s technology “CryEngine”。

  Nadeo and Shootmania are trademarks of Nadeo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Nadeo is a Ubisoft Entertainment company。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