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4日 19: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不是CG《星球大战1313》首支震撼实战预告

  早先在E3展会赢得相当关注的《星球大战1313》,今日正式发布首支预告片,别惊讶,这全部都是实际演员,可以媲美CG级别的实战表演!

  惊人预告片:

  Lucasarts表示,本作将以第三人称视角,打造超酷电影化的动作戏码,标题的1313,来自本作设定的星球“Coruscant”,这里有一所关押着凶恶罪犯的监狱,名字就叫“1313”。

  本作你扮演的角色不是杰地武士,是一名赏金猎人,利用人类的技术与装备,非超自然力量杀出一条血路。

  据悉,本作反派人物波巴·费特(Boba Fett)将成为本作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同时本作的暴力级别绝不逊色《毁灭战士》等作品,番茄酱将是本作最经常出现的颜色。

  《星球大战:1313》暂定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发售日未知。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