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17: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Tediore”武器搞笑宣传视频

  2K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无主之地2》的最新武器宣传视频,十分欢乐,敬请欣赏!

  《无主之地2》是款结合角色扮演与射击夺宝要素于一身的《无主之地》系列最新作,承袭前作玩法并强调合作游玩。

  游戏背景设定在前作5年后,玩家将扮演4 名全新的英雄重返潘朵拉(Pandora)星球,全副武装迎战独裁的海沛利恩机构(Hyperion Corporation)领袖英俊杰克(Handsome Jack)。前作的英雄布里克(Brick)、莉莉丝(Lilith)、罗兰(Roland)与莫迪凯(Mordecai)4 人将再度登场,成为关键的非玩家角色(NPC)与玩家互动,在对付英俊杰克的过程中扮演相当吃重的角色。

  Tediore的枪械就像是潘多拉星球上的一次性打火机。一旦你把弹夹里的子弹打光,你就可以把它当作手雷扔出去了。弹夹里剩余的子弹越多,造成的爆炸伤害越高。当这把武器完成自毁式爆炸之后,就会提供给玩家一系列枪械模块,以便再次组装使用。这使得携带Tediore的玩家能够安排一些有趣的战术——你是打算把弹夹用光呢?还是扔出去给他们来次大爆炸呢?一起去看看武器介绍视频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