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4: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战士》群殴模式 为祖国而战

  EA今日在GC展前发布会曝光为《荣誉勋章:战士》量身定作的多人模式“火线小组”,玩家将操控自己国家的精英战士与其他网友对拼,为了自己的祖国而战!据称,这个群殴模式共包括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战士。

  火爆“火线小组”群殴模式宣传片:

  这项多人模式与游戏正篇战役的世界观相同,只不过打的不是恐怖分子,而是这些各国精英战士PK。这款采用“寒霜2”引擎的作品除带来超强的画质外,还有强悍的物理特效,让你战个痛快!设定为全球反恐,自然多人模式要来个相互拼杀,依照战役模式拥有多个派系,全部隶属国际Tier 1特种部队,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波兰等,游戏仍将包含一击杀敌的真实模式。

  本作将包括众多隶属国际Tier 1特种部队的12个国家的精英战团,包括英国的SAS,澳大利亚的SASR,德国的KSK,波兰的GROM,瑞典的SOG,俄罗斯的SPETSNAZ,加拿大的JTF-2,韩国的UDT/SEAL,挪威的FSK/HJK,美国的OGA,SFOD-D,SEAL等。以应对全球的紧张局势,恐怖组织势力已经蔓延到了索马里,也门,波斯尼亚,巴基斯坦等等等等。

  《荣誉勋章:战士》将在E3演示实战,10月23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