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群之心开场动画

不支持flash

内容提要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是《星际争霸2》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故事紧接《自由之翼》,以虫族剧情为主,主角之一将会是变回人身的凯瑞甘。同时在多人游戏中也会加入一些新的兵种和机制,这些还没有最终确定。

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情况来看,《虫群之心》并不会沿用《自由之翼》战役中科技研发的设定,因为那些是人族特有的,而虫族却没有。玩家需要在战役中逐步培养凯瑞根的能力,让她慢慢恢复当年刀锋女王的力量。

此外,《虫群之心》还包含了更为灵活的任务分支,供玩家自由体验,玩家的任务完成情况将对分支路线的发展造成较大程度的影响,使玩家感受到凯瑞甘在星际中的活动对整个世界带来的冲击。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具体上市时间没有公布,但是暴雪方面曾经在2010年Q4财报中说不会在2011年发售新游戏,也就是说这款资料片要等到2012年以后……

虫群之心战役演示视频

不支持flash

虫群之心战役介绍 详细>>

左边这段视频向玩家展示了《虫群之心》中的新增NPC,以及玩家进入游戏后所面对的两段最新剧情任务。游戏设计总监Dustin Browder表示,虫群之心中故事的重点将不再是吉姆·雷诺与沙拉·凯瑞甘的纠葛。

视频中还为玩家展示了两个游戏关卡。和自由之翼相同,玩家在任务模式中依然可以选择不同的分支,其中CHAR分支剧情发生在一颗遍布火山与岩浆的星球。沙拉·凯瑞甘将在这颗星球从其他女王手中重新夺回自己失去的力量。在任务的另一个分支,故事发生在寒冷的KALDIR星球,凯瑞甘的任务则是彻底摧毁在这里的神族力量……

在新浪游戏对暴雪的采访中,Dustin Browder还透露“自由之翼中的主角吉姆·雷诺也会出现在虫群之心的故事中,只不过他的戏份并不是很多”。有资深玩家猜测,虫群之心中将淡化人族与虫族的纠葛,而将视线转移至神族与虫族的纷争,以便下一资料片虚空之遗剧情的引出。

                                         点击查看详细>>

虫群之心全面揭秘

《虫群之心》进化系统曝光

玩家所控制的虫群将通过进化获得战役独有的单位和技能,而这些进化都将由不同的生物进行展现,符合资料片以异虫为主题的特征。例如,异虫种族可引导跳虫进行进化,从而使跳虫可以在死后分裂为两只巢虫。而更深层的进化还能利用跳虫衍生出子物种,如穴虫(暂译),这种异虫单位的变体,一只幼虫可通过孵化变成三只穴虫,而不像跳虫那样,一只幼虫通过孵化仅能变成两只跳虫。令人生畏的伶跳虫(暂译)也是跳虫进化的分支生物,拥有更高的生命值,并能够借助短距离跳跃技能快速接近敌人……

  1.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故事背景
  2.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任务简介
  3. 地图交易所或与虫群之心同步上线
  4.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常见问题

暴雪高层透露信息

暴雪高层畅谈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虫群之心现在还有很多东西没有确定下来,包括新的兵种。并不是我们要隐藏什么,只是我们会在研发过程中不断的修改,可能最后出来的和现在你们看到并不是同一个东西,所以我现在无法告知你更多东西,很抱歉。但可以肯定的是,《虫群之心》的多人战役中一定会出现新单位,但我们现在还不确定这些新增的单位是否会替换原有单位。虫群之心发售时间?我们只有在游戏确定或者制作完成后才考虑制作这样一张时间表,事实上,这也是暴雪的一贯风格……

  1. Browder:虫群之心 将持续发展
  2.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最早2012年发售

虫群之心结局泄露视频,真实性未证实

不支持flash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