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公布魔法门系列衍生动作游戏《魔法门突袭者》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8月16日,育碧正式公开以魔法门为故事背景的免费动作RPG游戏《魔法门突袭者》(原名《Might & Magic Raiders》)。

  新浪游戏讯 8月16日,育碧正式公开以魔法门为故事背景的免费动作RPG游戏《魔法门突袭者》(原名《Might & Magic Raiders》)。该作以魔法门故事为背景进行开发。游戏中提供了四种职业,并强调玩家之间的组队合作。

  据悉,本作的故事设定在《英雄无敌6》剧情之前,玩家需要协助遭受恶魔袭击的落锤城居民一同对抗恶魔。游戏中玩家将要面对的怪物种类风格迥异,有身形巨大的怪兽也有身穿铠甲的骑士。正如游戏名称那样,该游戏注重于玩家组队Raid玩法。

  从宣传预告来看,《魔法门突袭者》将会登陆PC平台,至于家用主机平台以及掌机平台则还需要等待育碧进一步公开。(文/昊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