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2: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3》首支预告 将推出中文版

  SCE今日在科隆游戏展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PSP版《最终幻想3》首支预告片。游戏将于9月20日与日本同步推出SQUARE ENIX制作发行的PSP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3》的中英日文合版,以NDS版与iOS版为基础进行移植,追加更多新要素,图像配合PSP重新优化调整,重新翻译中文内容。

  《最终幻想3》是SQUARE ENIX人气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第3代作品,1990年4月在红白机(FC)推出,首度采用广受好评的“转职系统”,是系列首款销售突破百万套的作品。后于2006年8月推出以3D绘图全面翻新重制的NDS版,2011年3月推出以NDS版为基础强化移植的iOS版(支持英中法德义日西7国语言)。

  本次预定推出的PSP版将以NDS版与iOS版为基础,图像配合PSP重新优化调整为16:9宽屏幕,新增可自由欣赏插画与配乐的“美术馆”,提供FC原音配乐切换功能,追加能以2倍速自动进行战斗的“自动战斗”功能。另外,中文内容将重新翻译,不会延用既有iOS版内容。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