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全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片头动画将于2012年8月16日全球首发!在美丽杭州,网易公司丁磊和暴雪娱乐戴锦和先生将带着《熊猫人之谜》片头动画与广大忠实的玩家共同见证这神圣的一刻!对于每一个魔兽玩家来说,片头动画的发布就预示着全新版本即将到来!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将全程报道这一盛况,陪您度过这美好的时刻!

《熊猫人之谜》片头CG动画欣赏

本次发布会出席玩家名单
魔兽世界高端对话

  戴锦和先生参加本次活动,并在活动中透露了一些关于魔兽世界全新版本《熊猫人之谜》的最新进展。


  并且表达了对网易多年以来对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且表示暴雪将加深和网易之间的合作!采访内容>>


戴锦和新浪微博

  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先生在访谈中表示网易依然很重视魔兽世界这款游戏并且表示将继续同暴雪进行更密切的合作


  在被问及《熊猫人之谜》何时能在国服上线的问题上,丁磊表示力争实现国服5.0同步或非常接近!采访内容>>


丁磊详细介绍

《熊猫人之谜》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