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小说改编网游《Otherland》GC11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migo今日公布了以纽约时报畅销排行榜科幻作家泰德威廉斯﹙Tad Williams)知名作品系列《Otherland》(暂译:《异域》)改编的同名网络游戏《Otherland》的科隆游戏展预告片。

  游戏由德国厂商DTP Entertainment与以新加坡为根据地的研发工作室RealU开发。

  玩家将可期待一款以Unreal Engine 3研发新多人在线游戏,RealU希望借《Otherland》树立游在线戏的新技术标准。RealU执行长Andrew Carter表示,Unreal Engine 3为游戏客户端与图形引擎的基础,为了使游戏能追求完美,研发团队已经经过无数次的努力希望确保在庞大的游戏场景下、表现出色的绘图质量;游戏美术与研发工程师同时在挑战Unreal Engine 3的极限,希望创造出游戏的全新视觉形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