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7: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发售日公布 新预告赏

  KONAMI发行,转交给白金工作室(Platinum Games)制作的PS3/Xbox360动作游戏《合金装备崛起:复仇(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于今日发表游戏将会于2013年2月19日于北美/中南美发售、2013年2月21日于日本/欧洲/亚洲发售。

  并且配合发售日的发表,公布了科隆游戏展2012宣传影片。本宣传影片基本上以E3 2012 为基础,额外在最后追加了一段约45秒的全新影像,并确认到4足动物型新角色的登场。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由小岛秀夫团队转交给白金工作室制作的《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一改先前《合金装备:崛起》旧标题时期稳重细腻的风格。“复仇”中的黑色雷电以超高速节奏且魄力满点、大刀阔斧的来斩杀敌人,呈现出了特效强烈且鲜血四溅的刺激的画面演出,一改《潜龙谍影》本传的低调躲藏潜入玩法,演出一场爽快且娱乐性十足的高速斩杀活剧。

  PS3/Xbox360《合金装备崛起:复仇》2013年2月19日于北美/中南美发售、2013年2月21日于日本/欧洲/亚洲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