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宣布3DS新作《毁灭英雄》GC11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今日公布了3DS新作《毁灭英雄(Heroes of Ruin)》的科隆游戏展预告片。

  3DS《毁灭英雄》支持最多四人通过本地无线或网络进行联机战斗,而且不同于其他的掌机联机游戏,《毁灭英雄》支持玩家随时加入和退出,其他游戏玩家不会受到影响,另外通过3DS底部内置的麦克风,联机的玩家可以进行语音聊天,随时交换战斗策略。除了以上专门为了强化联机体验的设计之外,《毁灭英雄》在上市之后还可以通过3DS的随时通信功能自动下载最新的任务供玩家继续挑战。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