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4: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梅西代言《FIFA 13》科隆游戏展预告片公布

  EA今天放出《FIFA 13》科隆游戏展最新宣传影像。游戏将于9月11日在XBOX360上推出试玩DEMO,9月12日在PS3和PC平台上推出。游戏的正式发售日为北美地区2012年9月25日,欧洲地区9月28日。

  《FIFA 13》代言明星球员梅西出现在这段影像之中展示了游戏包括Complete Dribbling,技巧游戏(这个模式等了好久了)等在内的全新特性。游戏画面中有不少精彩的进攻防守和花式足球表演。此外影像还展示游戏初次触球控制,FIFA赛季,比赛日,FIFA终极球队等要素,下面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FIFA 13》游戏Demo将于2012年9月11日放出下载,游戏Demo包含新作全新EA Sports俱乐部比赛日模式(Football Club Match Day),玩家可以在这一模式中追随自己最喜爱球队的实时比赛进程。

  游戏中的实况报道将更契合现实生活中比赛所发生的事情,例如去年英超最后一轮曼城双雄争夺冠军的比赛过程中,游戏会实时针对这场比赛进行解说,显然EA会在每周更新游戏中的评论数据。

  比赛日模式(Match Day)同样会跟踪玩家最喜爱球队(的比赛),推荐比赛会基于自己喜爱球队的接下来四场比赛的对手来安排,比赛日模式还会观察不同玩家的数据,将其调整至吻合现实世界的比赛。

  比赛日模式只对应游戏PS3,XBOX360和PC版。

  在《FIFA 12》中引入的Head To Head赛季模式也得到巨大的改进,新作中支持2对2合作模式,合作模式赛季共十场比赛,玩家可以各自存档,该模式对应独一的奖杯陈列室。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