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0: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双雄:魔鬼联盟》首支预告 寒霜2版缉毒战争

  EA今日在GC展前发布会正式曝光了好基友动作冒险系列《战地双雄》的新作《战地双雄:魔鬼联盟(Army of TWO The Devil’s Cartel)》的首支预告片,本作首次采用寒霜2引擎打造,由《死亡空间》的制作商Visceral Games打造,将前往充满贩毒网络的墨西哥进行爽快的战斗,预定2013年3月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首支劲爆预告片:

  本作是《战地双雄》系列的第三部正统作品,将再次探寻最紧张刺激的双人战术射击玩法。玩家将扮演来自“全球战略组织”的精英战士Alpha和Bravo,在墨西哥境内进行和毒品战争有关的战斗。借由寒霜2引擎的环境破坏元素,玩家需要合作来完成众多关卡的挑战。

  另外,本作还支持联网和分屏合作,还拥有更多的升级和自定义元素。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