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游戏改编《铁血联盟OL》亮相德国科隆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8: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典游戏《铁血联盟》(Jagged Alliance)的线上版将于2011年发布,该作将参展科隆国际游戏展,宣传视频首度公开。

  BitComposer Games公司和Gamigo公司日前宣布这款策略类大型多人在线网页游戏已经进入研发阶段。《铁血联盟在线(Jagged Alliance Online)》将延续前作的基本风格,保留备受欢迎的战略战术、角色扮演以及模拟经营元素,打造一个现代的多人世界。这款游戏目前由Cliffhanger Productions进行开发,是BitComposer Games和Gamigo的合作项目。

  《铁血联盟在线》将以《铁血联盟》中大家所熟悉的游戏机制为基础,如回合制以及即时动作。为了赢得金钱和荣耀,玩家采用斜45°视角操纵一组士兵,命令他们执行任务。如果玩家想获得长久胜利,就需要不断地训练佣兵,给他们装备精良的武器。如果这还不够,还可以从朋友那借用佣兵或者与他人组建联盟。

铁血联盟2铁血联盟2

  “《铁血联盟》系列堪称经典,曾风靡一时,其网络版也备受期待。”Gamigo的执行委员会成员Streppel如是说,“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个项目的全球发行权,我们会竭尽全力不辜负玩家的期望。”

  BitComposer Games的CEO Oliver Neupert说道:“我们曾努力寻找这个项目的最佳合作方,我们坚信这次合作将为以后保持长久伙伴关系打下基础。Gamigo在发行网页游戏方面有多年的经验,它能确保Jagged Alliance Online在国际上获得成功,因此它是最理想的搭档。”

  今年参加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的人员将有机会在Gamigo的摊位报名参加Jagged Alliance Online的公测。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