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2: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灵魂献祭》黑暗预告片 重口味游戏风格

  《灵魂献祭》官方日前公布了本作面相科隆游戏展2012的预告片,风格非常独特,充满了阴暗恐怖的气氛,我们一起看看。

  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到处充满着魔法的力量。不过,在这里所谓魔法并不是那种充满幻想色彩的挥一挥魔杖就能产生奇迹的东西,而是要付出某种代价才能使用的。为了获得强大的力量,使用者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在战斗中,魔法使们有时需要以身体的某个部位甚至是生命来换取强大的魔力。但是,在能够打倒强大敌人的力量与同伴的生命之间,应该作何选择呢?魔法使们必须有相应的觉悟才行。这个世界中的魔法实际是一种很残酷的东西。

  究竟何为“灵魂献祭”呢?这是一种古代宗教机制,是指“以贵重物品换取法术”的机制,例如路边的石头和树木可以用于吟唱小型法术,但如果要召唤gleipnir巨怪,则需要召唤者的手指,召唤蛇发女妖,更是需要召唤者献上眼球。口味略重的同学们应该不会愿意错过这款游戏。

  《灵魂献祭》支持4人联机,将在今冬登陆PSV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