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1日 21: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公布科隆游戏展发布会时间及直播地址

  索尼公开了2012德国科隆游戏展的新闻发布会举办时间和网络直播地址,发布会预定在德国时间2012年8月14日周二晚7点(北京时间8月15日周三凌晨3点)进行,本届科隆游戏展微软和任天堂均不参加,因此玩家关注点都将放在索尼的发布会上。索尼已经确定科隆游戏展新闻发布会不公布新型号PS3。

  直播地址:http://gamescom.eu.playstation.com/

  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由创办于2002年的原莱比锡游戏展(Games Convention)发展而来,2009年起正式移师科隆,是欧洲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展览,也是德国唯一一个集中了游戏软件、硬件、娱乐设备、信息软件和设备的大型国际展会。每年都有大批软硬件厂商参加展览,是游戏厂商和欧洲玩家及媒体交流信息的主要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