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9日 14: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爱游戏 奥运奖牌选手最大梦想竟是游戏配音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本21岁的游泳选手铃木聪美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了200米蛙泳银牌,100米蛙泳铜牌以及4x100米团体接力铜牌,然而除了获得奖牌外,她还有另一个梦想:那就是为游戏和动漫角色配音。

  铃木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动漫和游戏。据报道,在泳池以外,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就是配音,对于游戏配音的渴望甚至一度超过比赛得奖。

  铃木本人性格比较内向,即使在奥林匹克村时,她的业余活动也是靠玩无双类动作游戏《战国Basara》度过的,铃木说她最喜欢的角色便是《basara》中长曾我部元亲,还通过推特与该角色的配音石野竜三成为了好朋友。

  铃木对于配音的喜爱并非只是兴趣,据透露等她回国后就打算进军配音行业,似乎对她来说,游戏的魅力要远大于游泳,可谓不择不扣的游戏迷。看来各位以后就能在游戏里听到来自奥运获奖选手的精彩配音了!(Sen)

泳池中的铃木聪美泳池中的铃木聪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