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7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老二才精彩 这15款游戏为什么木有!?

  6、《疯狂世界》

疯狂世界疯狂世界

  Tim Schafer并不反对再打造一款《疯狂世界》续篇,而且它还不存在这个事实就足够使其出现在这张榜单上面!首部非常成功,给我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所以我们想要续篇!

  7、《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荒野大镖客

  看到这个标题,相信你已经开始怀念JohnMarston了吧!我们要续篇……续篇……篇!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继续扮演Marston,或者扮演他的儿子,为他复仇吧!

  8、《咻咻火箭》

咻咻火箭咻咻火箭

  这游戏怀旧啊!《咻咻火箭》很好地掌握了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之间的平衡,当然也不是一款能够随随便便就能改版的,但是我们还是期望着能够有高人出来再给我们一个机会好好怀念儿时的玩伴啊!

  9、《洛克人传奇2》

洛克人传奇2洛克人传奇2

  Capcom宣布取消制作《洛克人传奇3》就像是给每一位玩家打电话并打了他们的脸一样。粉丝们已经在网络上掀起要求制作《洛克人传奇3》的运动,比如脸谱网站上的群组“强烈要求恢复制作《洛克人传奇3》”,但是游戏公司还没有给出官方回应。

  10、《王国之心2》

王国之心2王国之心2

  现在已经有公司开始尝试制作一些小版本的这款游戏,但是我们期待的是一个有着全新的游戏环境和角色的全新改版!在迪斯尼收购Pixar之后,公司已经开放了一些未使用过的IP,会让这部游戏更加炫的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