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7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老二才精彩 这15款游戏为什么木有!?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当你通关一款游戏,你会有种曲终人散的伤心。你会坚持认为这并不是结束,只是中场休息。不管游戏体验多么好,玩家还是觉得并不满足,这恰巧是游戏开发商吸金的方式。通过修改旧版游戏、灌之以新内容来满足玩家的欲望,从而再大捞一笔。

  也有一些游戏被游戏开发商打入了冷宫。也许是因为他们并没有在这些游戏中获利,也许是因为他们觉得不值得冒险修改再发售。但是这些游戏的在开发价值也很高,哪怕只是利用玩家怀旧心理也是可以大赚一笔的。

  下面的这张榜单并不是最佳游戏,而是值得有续篇的游戏。

  1、《涂鸦小子未来版》

涂鸦小子未来版涂鸦小子未来版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Smilebit上没有放上能够让那个笔者循环一整天欣赏的音乐了。节奏感超强的音乐加上不可思议的艺术设计,还有游戏中的华丽动作都让玩家有了很棒的游戏体验。这也是游戏成功的公式。而世嘉要做的就是打破这一蓝本定式。

  2、《半条命2》

半条命2半条命2

  这个就不需要我做特别解释了吧!

  3、《永恒黑暗》

永恒黑暗永恒黑暗

  这是第一款赋予我恐惧和困惑的游戏!SiliconKnights游戏公司让玩家在整部游戏中都提心吊胆。相信如果能有一个续篇,完善一下画质和小技巧,那么他们一定还能够在游戏界掀起狂潮!

  4、《超级玛丽银河2》

超级玛丽银河2超级玛丽银河2

  任天堂迷们认为他们能够在《超级玛丽银河》中预见E32012的游戏玩法,但是事实却让他们失望了!《银河》系列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成功,有着我们一直喜欢的玛丽,还有着新的玩法。这一系列游戏本来就擅长更新出版过去的游戏,所以我们也非常期待他们能够出一款《超级玛丽银河3》。

  5、《滑板3》

滑板3滑板3

  这款游戏可以看作是对《托尼霍克滑板》的响亮回应,做得也是相当不错!游戏环境逼真,玩法新鲜刺激!当EA公司宣布他们不会继续打造《滑板》系列时,相信全世界各个角落都有玩家在哭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